宝马全新X6特别版实拍! 这项配置真的足够炫酷

宝马X6被定义为SAC车型,意义上就是全能轿跑车。其因弥补了轿车在空间方面的不足,近年来迅速成为全球各地区最受欢迎的车型。X6也引领了该细分领域的潮流,继它之后奔驰GLE Coupe、GLC Coupe、奥迪Q8才陆续推出。近日宝马全新一代X6 Carbon Black版本车型现身海外市场某展厅中,该车配备了炫酷指数较高的发光格栅,在光线较暗的状态下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宝马全新X6特别版实拍 这项配置真的足够炫酷-图1

宝马全新X6特别版实拍 这项配置真的足够炫酷-图2

宝马全新X6特别版实拍 这项配置真的足够炫酷-图3

宝马全新X6特别版实拍 这项配置真的足够炫酷-图4

宝马全新X6特别版实拍 这项配置真的足够炫酷-图5

宝马全新X6特别版实拍 这项配置真的足够炫酷-图6

宝马全新X6特别版实拍 这项配置真的足够炫酷-图7

宝马全新X6特别版实拍 这项配置真的足够炫酷-图8

宝马全新X6特别版实拍 这项配置真的足够炫酷-图9

宝马全新X6特别版实拍 这项配置真的足够炫酷-图10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内置LED灯带,可照亮框架与饰条,进一步烘托豪华氛围。两侧灯组内部集成激光光源,可视范围较进一步提升。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并由梯形尾喉进行装饰。内饰部分,新车装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12.3英寸液晶中控屏幕,细节处辅以氛围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