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最后的疯狂 2010年末23款新车扎堆上市

最后的疯狂 2010年末23款新车扎堆上市

2010-10-09 06:5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一汽-大众 速腾Sagitar 2010款

5月的北京车展余音已退去,9月的成都车展也完成了自己的赛程,国内两大颇具形象力的汽车盛会给2010年的车市带来了不小振动。现在的时间已经到了10月份,距离12月的广州车展已经不远,同时也步入了2010年的第四季度,现在就让我们来展望一下在未来三个月将会有哪些新车将于大家见面。

从表中可以看出,在2010年第四季度(10-12月)共有23款新车将于消费者见面。合资品牌品牌共有6款车型登场,上海大众的全新POLO和广汽本田的歌诗图是关注度相对高的两款明星车型;进口阵营中奔驰全新CLS已经被炒得非常火热;自主帮派以9款新车雄居榜首,第四季度这部分的特点在于有全新的品牌加入战局,广汽、东风等合资品牌都将下一步的计划投身到自主品牌的浪潮之中。

一、合资品牌

1. 一汽大众改款速腾

一汽-大众 速腾Sagitar 2010款

速腾是一汽大众的当家产品,此次的2011款算是该款车型的中期小改款,主要的改变在于车型前后灯组,外观细节,以及更加精细的内饰做工。除此以外,对于老款1.6L发动机是否将被更换官方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在全新一代的速腾国内换代遥遥无期的前提下,小改款无疑是最好的解决审美疲劳的方法之一。

2. 上海大众新polo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2009款

上海大众即将批量生产的全新第五代POLO在车身尺寸上与国外已经上市销售的车型一致,而与2006年推出的小改款车型POLO劲情大了一小圈。第五代Polo来自大众的PQ25平台,长比第四代车型长了5.4厘米,宽度增加了3.2厘米,轴距加长了1厘米,高度仅增加了3毫米,在高度上几乎没有变化。

3. 昌河铃木Splash

 昌河铃木 铃木splash

铃木splash海外推出的车型是搭载1.0L、1.2L汽油发动机和1.3L柴油发动机,而引入国产以后有望搭载1.2L和1.4L汽油发动机。预计国产splash的整车尺寸将不会有太多变化,但从这两款发动机的参数来看,亮点的确不少。首先,这两款发动机的排量虽然相差129毫升,但最大功率都可以达到70千瓦。而且K14B 1.4L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12牛米/4000转,低扭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4. 北京现代瑞纳两厢

 北京现代 Verna瑞纳

两厢版瑞纳与三厢版车型的车宽和车高相同,只是在车型长度上短了255mm。两款车型的轴距相同都是2570mm,这意味着它们在内部空间上将基本相同,2570mm的轴距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但是在行李箱的存储空间上将有明显所差距,瑞纳的行李箱空间达到了454升,两厢车型的行李箱空间将会有所下降。

5. 本田歌诗图

 大众(进口) 新途锐

广汽本田歌诗图与国产八代雅阁的轴距完全相同,达到了2800mm,这是由于这两款车采用的是同一个底盘平台。 Accord Crosstour在动力配备上与八代雅阁相同,共推出2.4L与3.5L两款配量。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225Nm;而3.5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6Kw,最大扭矩达339Nm。通过对本田高端讴歌车系的分析,这款Accord Crosstour依然会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偏于SUV车型的特性,也许还会推出四驱版本的车型。总之,本田将推出的这款全新雅阁跨界车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6. 丰田Alphard

 大众(进口) 新途锐

目前在日本本土销售的丰田Alphard是其第二代车型,分为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两驱车型的车身长4850mm 。宽1830 mm ,高1890mm,四驱车型的车身长为4850 mm ,车宽1830 mm ,高1905mm,而轴距均为2950mm。丰田Alphard该车有7座和8座版,这款车和国内销售的普瑞维亚出自同一个平台,但是从尺寸和配置上,据高于普瑞维亚。外观上夸张的近期格栅和前大灯都显得极为时尚,车侧的对开拉手设计更是体现日系车的人性化,而尾灯和尾翼的配合也彰显出独特的运动风格。

7. 起亚SL-智跑

大众(进口) 新途锐

在韩国本土,起亚与现代均属同一集团,所以两个品牌的许多车型均为同平台生产,例如现代索纳塔与远舰等车型。在前不久现代刚刚推出了ix35车型,而起亚即将推出的SL正是与iX35同平台生产,并且两款车在外观尺寸完全相同。起亚SL在海外其实是新狮跑,但是SL在设计上完全颠覆了老款狮跑的概念。在车身长度上较老款略长出70mm,轴距上长出了10m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