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雷克萨斯GS获IIHS顶级安全奖 火热预订

雷克萨斯GS获IIHS顶级安全奖 火热预订

2012-04-10 15:5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授予了2013款雷克萨斯GS 车型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大奖。2013款雷克萨斯GS是雷克萨斯通过测试获得此奖的第三个车型,这意味着其全方位碰撞测试(前方、侧方和后方的碰撞测试)均获得“Good”评价,并且进行了车辆翻滚时车顶结构的刚性测试。

新一代GS获IIHS顶级安全大奖 火热预订

其中2013款雷克萨斯GS在其车顶测试中,其车顶能承受4.88倍车重的碰撞力度,胜过IIHS标准中4倍车重的碰撞力度。

2013款雷克萨斯GS还搭载主动安全系统,如可选配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搭配预碰撞警告系统和制动干预功能。同时还配备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平视显示器和夜视等功能。

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现车即将登陆大兴雷克萨斯,售价从52.7万起接受预订,想第一时间订到现车的朋友可致电销售热线:4008 112233转9800或到店详询。

关于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是一家非赢利性研究和沟通组织,由汽车保险公司提供资金支持。这一协会的研究内容专注在机动车辆碰撞事故的所有三个因素(人、车辆和环境)所采取的措施及碰撞前、中和后可采取的有助于减少损失的方法。

新一代GS获IIHS顶级安全大奖 火热预订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在欧洲和美洲每年都会有很系统和专业的碰撞测试,由得出的安全性能指数对各个厂商的车型进行星级划分,这些安全性能指数对于汽车的销量都有很大的帮助,促进了各车厂对安全性研究的投入。这些指数反映了汽车在各种可能遇到的碰撞条件下对乘员和行人的安全程度。强调前端侧角碰撞(offset crash test)。用“最小接受指数”来表示。以优秀(Good),良好(Acceptable),及格(Marginal)差(Poor)四个级别分级评定,为消费者提供权威的汽车安全信息。

新一代GS获IIHS顶级安全大奖 火热预订

在陡峭、光滑的斜坡上起步时,您的脚从制动踏板移到加速踏板。这时,如果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检测到汽车正在向后滑动,将自动地施加轻微的制动力以防止汽车后滑。

预碰撞安全系统通过微波雷达实时探测车辆前方障碍物,并根据障碍物的位置、速度和运行轨迹,测算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若系统判断可能发生碰撞,则会发出警报声。

新一代GS获IIHS顶级安全大奖 火热预订

经过无数次的驾驶员反应测试,LEXUS雷克萨斯工程师为预碰撞安全系统中的每一项功能都制定了最合理的启动时机;在即将发生撞击之前,预碰撞安全系统将自动调节一系列安全措施;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将处于待命状态,确保在驾驶员踩下刹车踏板时提供最大的制动力。

若系统最终判断撞击是不可避免的,预碰撞安全系统将通过电动控制预先收紧前排座椅安全带,同时自动启动刹车以降低撞击时的车速,减速性能提升至15km/h,最大限度的减轻撞击所造成的损伤。

新一代GS获IIHS顶级安全大奖 火热预订

GS350豪华全驱版配备的驾驶员闭眼探测功能,通过方向盘上的红外线摄像头来监测驾驶者的面部方向以及眼睛的闭合程度。当预碰撞安全系统PCS探测到前方有障碍物时,如驾驶者处于闭眼状态或一段时间内没有面向前方,系统将通过报警声和仪表盘指示灯闪烁向驾驶者发出警告;警告发出而驾驶员姿态仍然没有改变时,为了避免潜在的碰撞,该系统会在发生碰撞前最多两秒内启动刹车干预功能。

新一代GS获IIHS顶级安全大奖 火热预订

当您在公路上驾驶车辆时,系统将通过车道识别摄像头来识别和确认周边的车道标志线,判断车辆在标志线之间的位置。当车辆偏离车道时,系统会通过警示音和显示以及施加少量转向力来提醒驾驶者回到车道之内。系统可与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配合作业,带来安全保障。

全新一代GS350配备了10支SRS气囊,为您提供保护的不止有SRS前排气囊和驾驶员座椅以及前排乘客座椅的膝部气囊,前后排座椅还都配备了SRS侧气囊,当发生碰撞时,SRS气囊会在瞬间启动。膨胀力的大小,会根据碰撞的严重程度被加以控制。在座位安全带和SRS气囊有效配合下,前排座位的SRS膝盖气囊为车内人员提供双重保护。当发生横向碰撞时,前、后座椅侧面的SRS气囊也可帮助减小车内人员上部躯干、腹部和腰部受到的冲击力。

新一代GS获IIHS顶级安全大奖 火热预订

全新一代GS350的车身结构具备极高强度,车身重要部位使用CAE计算机辅助工程设计技术进行分析并适当加固,而焊接过程中,激光焊与点焊数量皆有所增加,车身整体更加强韧,对驾驶者操控动作的反应也更准确,安全与稳定性更有保障。

即时了解车轮胎压对于安全行车至关重要,胎压监测系统TPMS在监测到车胎压力出现异常时,会亮起警示灯提醒驾驶者,而豪华版GS更可通过自动定位胎压警示系统AL-TPWS*将各轮胎压力数值通过传感器加以监测并通过仪表显示区显示出来,让你对哪一只轮胎压力不足了然于心,做到防患于未然。

全新一代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将车辆的安全性与舒适性同时大幅提升,其整合了在其他车辆中单独工作的多种操作系统,如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和带有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等。VDIM有助于实现汽车的基本操作-加速,转弯和制动的驱动性能最佳化,保证车辆始终处于安全平稳状态,驾乘者获得舒适体验。【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旗舰
网址:http://seller.cheshi.com/272588/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沙路罗芳立交六星汽车园B1-B2
总机:4008 112233转9800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福田
地址:福田中心三路卓越时代广场
销售:4008 112233转9800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0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四路卓越时代广场二期(会展中心北门对面)、罗湖区罗沙路罗芳立交六星汽车园B1-B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