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新辉腾-北京故宫上市 售77.9--241.2万元

新辉腾-北京故宫上市 售77.9--241.2万元

2010-09-19 23:1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今天,承载了千年华夏文明的紫禁城迎来了一场智慧盛宴——大众汽车旗舰豪华座驾新辉腾在这里举行了盛大的赏鉴暨上市活动。紫禁邀月,臻显智汇,至高无上的紫禁城为来自德国的智慧之车开启了朱漆大门,大众进口汽车将新辉腾带入中国市场。一个是大众汽车造车智慧的结晶,一个是传承古老东方智慧的圣殿。时空穿梭,古今交汇,当代造车经典与古老东方智慧在此激情碰撞。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执行副总裁、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先生,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公司运营总经理申筱洁女士,商务总经理彼夕乐先生,以及来自各界的300多位到场嘉宾出席了这一盛典。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执行副总裁、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先生表示:“新辉腾凝聚了大众汽车造车理念的智慧,设计师突破创新的智慧,工程师精湛技艺的智慧,以及大众汽车尖端科技的智慧。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旗下豪华旗舰车型,新辉腾更承载着大众汽车品牌深厚的内涵与核心理念,是大众汽车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一款车型。对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特别是在进口车市场的战略中,辉腾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今年4月,新辉腾在北京国际汽车展上举行了全球首发式,这是大众汽车第一次将具有如此重要战略意义的豪华旗舰车型,选择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两个月后,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在中国三亚试驾体验新辉腾,这也是大众汽车第一次在中国举行全球媒体试驾活动,充分体现了辉腾车型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更重要的是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新辉腾个性独具,它拥有精致与现代豪华的外观设计,内饰的设计与工艺卓越完美,无论是驾驶时感受它的澎湃动力,还是乘坐中享受其舒适与安静,新辉腾带给驾乘者的是每一公里都令人感受至深的尊贵体验。新辉腾还配备了一系列创新的领先技术。从新型驾驶辅助系统到配有空气悬架的舒适配置和独立分区空凋,以及动态车灯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等,无不彰显大众汽车的创新理念。新辉腾在中国提供装备有V6,V8,W12三款汽油发动机共6款不同配置的标准车型,并且全部为加长版车型,轴距为3001毫米。

新辉腾的定制服务方式则为豪华车领域确立了新的服务标杆。在辉腾定制中心,新辉腾的客户不仅将得到一对一的尊贵服务,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选择各种配置、内饰材料、颜色搭配等,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辉腾用户个性化的需求。新辉腾配备V6 发动机的车型将提供商务型、舒适型和个性化等车型版本,标准车型价格从77.9万到94.5万;而配备V8和W12发动机的车型则提供个性化版本,标准车型的价格分别为136万元和241.2万元。由于辉腾采用个性化定制服务的方式进行销售,因而,用户最终选定车辆的价格是在这一基础价格上,取决于用户个性化定制所选装的各种装备和内饰的搭配等。

苏伟铭先生同时表示,对于新辉腾的用户,大众汽车也将为他们提供更高标准的专属尊享、全程无忧的服务,以让辉腾用户享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尊崇体验。这些更高标准的服务包括为新辉腾用户提供5年的不限里程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辉腾专业服务团队,替换车服务,以及在车辆维修及保养期间免费接送车服务等。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辉腾车型卓尔不群的设计、领先的科技与出色的性能得到越来越多中国睿智、成功人士的欣赏,中国已成为辉腾车型最大的市场。伴随着新辉腾进入中国市场,它的第一批用户也已经产生,他们当中既有高级定制服装设计师郭培女士、著名企业家刘永好先生和著名收藏家刘益谦先生,也有资深金融家李振福先生和著名的民办教育家俞敏洪先生。作为富于智慧,在不同行业取得成功的精英人士,这几位各自领域的杰出人士的到场也使新辉腾赏鉴会成为一场智者的聚会。

凭借着领先的造车理念、先进的造车工艺、苛刻的选材标准和周到的定制服务与更高标准的售后服务,新辉腾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独具的竞争优势。同时,凸显了大众汽车始终坚持的一个原则,即每一款车型都成为其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新辉腾也将成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车型,进一步推进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业务的发展。

(编辑 金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