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湖南进口大众梦想季 正在发声

湖南进口大众梦想季 正在发声

2014-01-17 17:09: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青春短暂,先不疯狂更待何时?——《致青春》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中国合伙人》如果我是你,就在他们开除我之前,先辞职 ——《中国合伙人》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少林足球》

光和光怎么打招呼你知道吗?最黑的地方见!——《梦想照进现实》

还记得那些张扬的梦想吗?别让时间的尘埃埋没了它的光彩。新年伊始,湖南进口大众邀您一起以梦为马,无所不达。1月19日,大众梦想季,正在发声…旗下途锐辉腾甲壳虫尚酷高尔夫家族等16款明星产品早已张开梦想的翅膀,因你而绽放。除此之外,还为您准备了独特心意,原厂山地车、太阳膜、车载行李箱等,详询:湖南德熙 82887766 & 湖南德顺88232222。

湖南进口大众梦想季 正在发声

纵然前方岩石、沙砾、泥浆,我无所畏惧!依然坚定前行。我享受在梦想的道路上肆意的挥洒汗水,因为经得起任何严苛条件的挑战,才能张开梦想的翅膀。

从横跨撒哈拉沙漠,禅联达喀尔拉力赛三连冠,到拖动155吨波音747客机、攀登6080米世界最高火山,再到2013年“锐 享征程,探索十年文化之旅”,途锐家族一路坚持锐意征服的品牌特质,秉承大众进口汽车的创新理念,在逐梦的路上纵情驰骋。它该是具备了一种怎样的精神和勇气,才能完成这一系列壮举?在途锐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它作为辆SUV的本身特性,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对生命意义的诠释。从途锐TSI版、 TDI版、混合动力、R-Line、越野增强版、十周年限量版、黑色探险者、新锐版,在历经时代与科技的洗礼后,大众进口汽车途锐产品更具多元化,其完美地融合了越野本性和高速性能、适合多种路况的车型定位,满足了车主家庭、休闲和工作的多种需求,给人们带来了完美的越野体验。

途锐,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开启一场不平凡的旅程,打开车门,启动发动机,让这一款全面多功能的豪华SUV载着您迈向追逐冒险、挑战极限的路途。过去,途锐家族从不掩饰自己激情锐意的征服之心和无限进取的创新本质,一路追逐梦想而行。未来,它也必将有更多的传奇故事与你我分享。出发吧!向着下一个目的地,一路上炫彩的风光,是途锐勇气的见证!

湖南进口大众梦想季 正在发声

你只在意我的过去,却不在意我的改变,梦想是注定艰辛的旅行,路上总少不了质疑和嘲讽!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张开梦想的翅膀。

甲壳虫,作为80后年轻人心目中的专属座驾,它的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80年代人群的自在与洒脱。

那么什么是自在?每个人心中或许都有不一样的答案。有人说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人说是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也有人认为自在就是一直追求心中的梦想。对于80后来说,自在更趋向于自我个性的表达,追求属于自己的那一方空间,一如甲壳虫为他们营造的那般,舒适贴心而又不失魅力。

很多人渴望改变又害怕改变,更纠结于改变所需花费的漫长时间,但甲壳虫知道,改变有时候只需一秒钟!从热情澎湃的工业革命,到标新立异的娱乐年代,再到信息爆炸的科技时代,甲壳虫随着人们对生活态度和时代信仰的变迁,在不甘平庸的自我突破中经历了70余年的蜕变,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改变,而经典的形象却日久弥新,注定成为一段励志的传奇。经由时间沉淀的丰富感触,总会指引你发现并尝试更加精彩有趣的生活方式。而当启动甲壳虫,感受引擎声浪袭来的那一秒钟,生活即激情澎湃起来。

梦想,或许在很多人一生当中永远都只是梦想,因为他没有实现梦想的勇气!想要与甲壳虫一同改变,其实也只需要一秒钟,当你拥有了甲壳虫,下一秒,生活即以焕然一新的姿态重新开始。

湖南进口大众梦想季 正在发声

多年之后,繁星点点的夜晚

依偎在窗前,望着熟睡的妻儿,满眼都是幸福的温暖

其实,拼了这么久,就是期望在心底有一丝最柔软的幸福!

梦想其实很小,小到容易被忽略…

但梦想再小,也不要轻言放弃…

每个兼顾事业与生活、热衷旅行、对生活有独立见解和独特品味的都市家庭都渴望一辆旅行轿车,去探寻"在路上"的生活乐趣。灵活多变、长于休旅的Golf旅行轿车正是这样的得力内助。试想一下,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假期,开着Golf旅行轿车与家人共同到郊外亲近自然,在湖边的草地上弹吉他唱歌,一起放风筝,抑或坐在打开的行李厢中钓鱼,晚上伴着夜色回家,打开全景天窗与满天繁星亲密接触,再听着轻柔的音乐,偶尔从倒车镜里看一看后排上熟睡的女儿,惬意的生活让您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增添一抹温馨与自在。——这是种满足,生活本该如此,我们总是梦想这种美丽的画面,其实它并不遥远,只要敢想,只要敢做,就能实现!

经销商信息: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桂花坪街道雀园路口

销售热线:0731-88232222

经销商信息:湖南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新地址: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B1区-03号(旗舰店)

经销商老地址: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5号(中南店)

销售热线:0731-828877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