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享受春天的阳光 3款大天窗版车型推荐

享受春天的阳光 3款大天窗版车型推荐

2010-02-26 10:2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温暖的午后,去蛋糕店切上一片蓝莓乳酪,配上一杯拿铁外带一块牛油松饼,一本抒情的读物缓缓划过指尖……如果这是小资生活情趣的话,那笔者要推荐给您另一种生活形态:选购一辆带有大天窗的爱车,与阳光赛跑。当春日的阳光懒懒地撒在身上的时候,一切的城市喧嚣,立即抛于脑后。

新索兰托

当阳光普撒心灵

价格区间:22.98万元~26.78万元

天窗亮点:最亲民的全景天窗SUV

起亚(进口) 新索兰托

在配备全景天窗的SUV中,诸如:沃尔沃XC90、凯迪拉克SRX、奥迪Q7等,均属豪华SUV之列,而同样配备了全景天窗的新索兰托或许可称得上是最容易实现小资生活形态的全景天窗SUV了。这也是新索兰托作为中高级SUV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卖点,这一“豪华型”的配置,大大增强了它在同类产品中的竞争能力。但“豪华配置亲民化”并不代表着新索兰托在外观设计或动力配置上有所缩水,其品质还是有保障的。

它的外观设计比较独特,延续了起亚新一代的设计风格,更具动感和年轻化。车内陈设亦有亮点,在中控台部分,顶级版配备了7英寸DVD导航以及蓝牙免提。导航屏幕上方有时间显示,设计有多媒体输入接口。而自发光仪表具有较高的识别度,有股运动的气息。

新天籁

双享天空的礼遇

价格区间:19.08万元~36.58万元

天窗亮点:前后双天窗设计

东风日产 新一代天籁

新天籁的全景天窗与一般单纯的增加车顶玻璃面积不同,它采用了前后双天窗的设计。这种增加天窗的方法,使得车顶的透光面积比普通天窗大了一倍。这一设计使得原本就显大气的新天籁更露华贵之风采。造型上“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车身比例配以高腰线的设计,为新天籁的时尚感定了型。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由车头弧线圆滑过渡,配合与镀铬饰条融合于一体的雾灯,线条利落俊朗,一气呵成。带智能转向照明辅助系统的自动开闭氙气的前大灯采用了钻石型的设计,且大型组合式后尾灯采用了10个LED作为刹车灯,均透着高级车的气势。而双天窗的设计语言刚刚好与这些细节相映成趣。

阳光之下,是一派悠然闲适的景象。带水平装饰条的大型木纹门内把手、大面积的真皮门内饰板、门内侧把手上暗藏的LED间接照明等将带来更多的豪华感受。座椅具有八方向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座更有电动腿托设计。将椅背放倒,全身舒展而躺,看着天上的风景,同时也让自己成为过路人羡煞的风景。

萨拉-毕加索

温柔的线条、浪漫的味道

价格区间:12.58万元~15.78万元

天窗亮点:用5mm厚的专用玻璃代替传统金属车顶

东风雪铁龙 毕加索

萨拉-毕加索的设计风格很法国,有一种自顾自的浪漫气息。其外观上给人最大的触动,便是在2.0L手自一体天窗版的车型上,使用了5mm厚的专用玻璃代替了传统的金属车顶。天窗框架长1391mm,宽924mm,玻璃的面积基本上覆盖了整个车顶。所以,尽管萨拉-毕加索“水滴”形的整体造型略显小巧灵动,车内的空间感却十足宽敞。一款超大电动全景天窗的应用,不仅很大程度的提高了采光性,更为通透性带来了可喜的效果。配以长2760mm的轴距,宽敞的车内空间跃然而生。

明亮的天窗玻璃底下,是一种温馨轻松的氛围。浅色的内饰,更容易让人放松。整个车室采用了全平地板设计,铺以与内饰颜色一致的地毯,“家”的感觉就来了。剧院式全独立的座椅,采用浅色的天鹅绒面料,可以前后移动,并能应需进行折叠或拆卸,具有颇高的机动性。全家人能够一起共享阳光的恩泽,这就是全景天窗之于萨拉-毕加索的意义。

(编辑 岳志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