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2013款索兰托订金2万 两个月提现车

长春2013款索兰托订金2万 两个月提现车

2014-01-20 08:4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2013款索兰托订金2万 两个月提现车

网上车市长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进口起亚长春4S店获悉,吉林同和进口起亚4S店2013款索兰托,预订需交至少两万元订金,提车周期为2个月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索兰托2013款2.4L手自一体舒适版——索兰托2013款2.4L手自一体至尊版 24.68——30.56 24.68——30.56 暂无优惠 提车周期为2个月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起亚(进口)  2.4GDI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款索兰托采用家族虎啸式前格栅,大灯变为带LED日间照明灯及U型边框式小灯,外反光镜也使用LED辅助转向灯,后雾灯与保险杠分离。

索兰托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   赠送装饰

 内饰变化则比较大,仪表盘、中控台周围及空调出风口采用镀铬设计。仪表盘则是新LCD显示,科技感更强。全系配置了全景天窗,高配车型更是加入一键启动和方向盘加热功能。
 

索兰托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   赠送装饰

 动力方面:全系分为2.2和2.4两个排量,其中2.4L车型搭载了四缸双顶置凸轮轴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3750rpm,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在9.9L。

编辑点评:进口起亚索兰托外观霸气,内饰层次分明,功能配置齐全,空间表现不错。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