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家用 奥德赛/途安等8款MPV行情一览

福特S-MAX

据北京福特4S店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在售的福特S-MAX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7座的时尚版车型已经停产。经1.5万元优惠后,2.3L豪华版、旗舰版、旗舰导航版的售价分别降为了20.48万元、22.48万元和23.08万元,入门级的5座时尚型售价降到了17.98万元。

福特S-MAX搭载了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本体,双反置平衡轴,最大输出功率117.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05牛/米,虽然在转速4000转/分时获得峰值扭矩,但通过可变进气凸轮正时(i-VCT)的运用,在2000转/分~5000转/分之间,均可获得90%以上的扭矩,保证了加速阶段获得足够充沛的动力。S-MAX首推的两款车型均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通过精心的调校,换挡非常流畅,而且6挡位也对降低油耗有很大帮助。

 马自达5

据一汽马自达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马自达5的现车供应持续比较紧张,现购买顶配车型最高优惠现金9千元,低配车型优惠3千元。店内目前没有现车供应,需要预订,订金为1万元,最快等待15天左右可以提车。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马自达的产品设计规划很接近欧洲风格,全系车拥有家族脸谱化的前脸设计以及风格统一的车身线条。马自达5的车身尺寸介于马自达3和马自达6之间,外形设计中带有马自达特有的运动味道,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从前到后还采用了类似大包围的设计,更显得动感十足。马自达5装配了2.0升4缸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输出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转速分别达到6500rpm和4500rpm,非常强调高转速区间的动力表现。

海马新普力

新一代普力马以“全员、全空间、全用途、全路况、全A级”的根本特征,获得“全尺寸空间、全方位驾驶、全领域应用”的核心优势。新一代普力马延续了典型A级家轿在动力总成、油耗、维修和养护费用方面的优势,更以2670mm的超轴距,最大2055L的载物空间,最多7人乘坐和媲美SUV的通过性,超越同级别A级轿车,成为最实用和最全能的A级家轿。

 

 

经销商表示,新款车型受到很多的消费者青睐,自上市后就接到很多的订单与咨询。而近期货源也正在补充,大量新车正在分批到店。现车销售主要以5座车型为主,手动豪华和自动舒适型的车型较为齐全,而7座车型较少;除此之外,由于厂家发货等原因,各款车型的颜色不是很全,部分紧俏的颜色仍需预订,订金为2000元。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