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家用 奥德赛/途安等8款MPV行情一览

 在家用轿车行列中,MPV一直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市场。尤其在节庆和假期期间,家庭旅行的需要让MPV更受亲睐。同时我们也看到很多自主品牌中涌现出了很多不错的MPV轿车,比如新普力马和江淮和悦RS,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它的多功能性都表现的游刃有余。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

据广汽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奥德赛订单一直在持续增加,现无任何优惠。店内现有2.4L豪华版部分现车供应,其它车型颜色并不齐全需要预定,预定订金为1000元,1月初左右就可以提到车。如需了解购车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处。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新一代奥德赛以打造最具轿车化的MPV为出发点,外观设计强劲而动感。整车长4810mm,宽1802mm,高1570mm,拥有2830mm的超长轴距,搭配17寸动感轮毂,带来动感十足的整体设计。锐利型的HID氙气前大灯。充满力量感的前脸造型吸收了Honda F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六角形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轿车化风格明显。

上海大众新途安

 

据北京上海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新途安的消费者可以得到4000元的现金优惠。全系价格最低的2.0MT 5座智享版车型经优惠后,售价从14.98万元下降到了14.58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新途安全系车型比较充足,消费者挑选的空间很大。

新款途安沿袭了大众家族的统一前脸造型,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POLO劲情、劲取、Passat 领驭保持了一致,这也使得新款途安看上去更加时尚和更富动感的气息。在车身尺寸上,新途安比老款增加了16mm,为4407mm。在更为大气的造型之下,途安新一代的魔幻空间依然是其一大亮点。

大C4毕加索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C4大毕加索现车可优惠现金5000元, 全系车型有舒适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7.68万和30.68万。目前现车供货比较充足,现车颜色也比较齐全。

 

大C4毕加索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车长4.59米、轴距超过了2.7米,车顶高1.68米;超大的前挡风玻璃几乎延伸到了前排乘客的头顶,可视角度达到了惊人的70度,为驾驶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视野;复合式设计的超大头灯摄人心魂;前散热格栅上宽大的镀铬双人字齿轮标一直延伸到两个前车灯内侧,为大C4毕加索更添了一分干练和强悍;采用的柱式LED组合的大面积直立式尾灯十分醒目,同时也提高了夜间行车的辨识性。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