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家用 奥德赛/途安等8款MPV行情一览

别克GL8

别克GL8外观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别克GL8全系大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仅有2.5升精英型优惠1.6万元。目前2.5排量车型2款均有现车,但颜色并不齐全,主要有银色及蓝色。3.0升车型无现车,预定需等2-3周时间,优惠也可到2万元。目前GL8系列车型经过优惠后,最低售价不足20万元。

 

 GL8搭载了3.0升排量V6发动机,并经过了重新调校后表现更加稳定成熟,虽然没有给人更多的新意,但GL8发动机的宁静和平顺是有口皆碑的。作为偏重于商务功能的高端MPV来说,安静的环境还是相当重要的。

江淮和悦RS

 

江淮 和悦MPV

经销商表示,现阶段各家展厅内仅有和悦/RS展车,现车仍未到店,消费者如需购买可提前预订,订金为2000元;缴纳订金之后最快可在2周后提车,首先到店的将是RS版车型,而三厢版车型还将更晚一些到店,预计将会在下个月分批到店。

和悦RS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它在座椅设计方面做出的改进。和悦RS的座位设计都使用了真皮座椅,据江淮透露该座椅使用了最优秀的配件。记者亲身体验,座椅的包裹感很好,软硬度适中。同时,和悦MPV后排座椅都可进行方便的手动拆卸,这就为该车的内部空间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调整。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