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家用 奥德赛/途安等8款MPV行情一览

 在家用轿车行列中,MPV一直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市场。尤其在节庆和假期期间,家庭旅行的需要让MPV更受亲睐。同时我们也看到很多自主品牌中涌现出了很多不错的MPV轿车,比如新普力马和江淮和悦RS,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它的多功能性都表现的游刃有余。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

据广汽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奥德赛订单一直在持续增加,现无任何优惠。店内现有2.4L豪华版部分现车供应,其它车型颜色并不齐全需要预定,预定订金为1000元,1月初左右就可以提到车。如需了解购车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处。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新一代奥德赛以打造最具轿车化的MPV为出发点,外观设计强劲而动感。整车长4810mm,宽1802mm,高1570mm,拥有2830mm的超长轴距,搭配17寸动感轮毂,带来动感十足的整体设计。锐利型的HID氙气前大灯。充满力量感的前脸造型吸收了Honda F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六角形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轿车化风格明显。

上海大众新途安

 

据北京上海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新途安的消费者可以得到4000元的现金优惠。全系价格最低的2.0MT 5座智享版车型经优惠后,售价从14.98万元下降到了14.58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新途安全系车型比较充足,消费者挑选的空间很大。

新款途安沿袭了大众家族的统一前脸造型,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POLO劲情、劲取、Passat 领驭保持了一致,这也使得新款途安看上去更加时尚和更富动感的气息。在车身尺寸上,新途安比老款增加了16mm,为4407mm。在更为大气的造型之下,途安新一代的魔幻空间依然是其一大亮点。

大C4毕加索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C4大毕加索现车可优惠现金5000元, 全系车型有舒适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7.68万和30.68万。目前现车供货比较充足,现车颜色也比较齐全。

 

大C4毕加索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车长4.59米、轴距超过了2.7米,车顶高1.68米;超大的前挡风玻璃几乎延伸到了前排乘客的头顶,可视角度达到了惊人的70度,为驾驶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视野;复合式设计的超大头灯摄人心魂;前散热格栅上宽大的镀铬双人字齿轮标一直延伸到两个前车灯内侧,为大C4毕加索更添了一分干练和强悍;采用的柱式LED组合的大面积直立式尾灯十分醒目,同时也提高了夜间行车的辨识性。

福特S-MAX

据北京福特4S店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在售的福特S-MAX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7座的时尚版车型已经停产。经1.5万元优惠后,2.3L豪华版、旗舰版、旗舰导航版的售价分别降为了20.48万元、22.48万元和23.08万元,入门级的5座时尚型售价降到了17.98万元。

福特S-MAX搭载了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本体,双反置平衡轴,最大输出功率117.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05牛/米,虽然在转速4000转/分时获得峰值扭矩,但通过可变进气凸轮正时(i-VCT)的运用,在2000转/分~5000转/分之间,均可获得90%以上的扭矩,保证了加速阶段获得足够充沛的动力。S-MAX首推的两款车型均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通过精心的调校,换挡非常流畅,而且6挡位也对降低油耗有很大帮助。

 马自达5

据一汽马自达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马自达5的现车供应持续比较紧张,现购买顶配车型最高优惠现金9千元,低配车型优惠3千元。店内目前没有现车供应,需要预订,订金为1万元,最快等待15天左右可以提车。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马自达的产品设计规划很接近欧洲风格,全系车拥有家族脸谱化的前脸设计以及风格统一的车身线条。马自达5的车身尺寸介于马自达3和马自达6之间,外形设计中带有马自达特有的运动味道,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从前到后还采用了类似大包围的设计,更显得动感十足。马自达5装配了2.0升4缸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输出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转速分别达到6500rpm和4500rpm,非常强调高转速区间的动力表现。

海马新普力

新一代普力马以“全员、全空间、全用途、全路况、全A级”的根本特征,获得“全尺寸空间、全方位驾驶、全领域应用”的核心优势。新一代普力马延续了典型A级家轿在动力总成、油耗、维修和养护费用方面的优势,更以2670mm的超轴距,最大2055L的载物空间,最多7人乘坐和媲美SUV的通过性,超越同级别A级轿车,成为最实用和最全能的A级家轿。

 

 

经销商表示,新款车型受到很多的消费者青睐,自上市后就接到很多的订单与咨询。而近期货源也正在补充,大量新车正在分批到店。现车销售主要以5座车型为主,手动豪华和自动舒适型的车型较为齐全,而7座车型较少;除此之外,由于厂家发货等原因,各款车型的颜色不是很全,部分紧俏的颜色仍需预订,订金为2000元。

别克GL8

别克GL8外观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别克GL8全系大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仅有2.5升精英型优惠1.6万元。目前2.5排量车型2款均有现车,但颜色并不齐全,主要有银色及蓝色。3.0升车型无现车,预定需等2-3周时间,优惠也可到2万元。目前GL8系列车型经过优惠后,最低售价不足20万元。

 

 GL8搭载了3.0升排量V6发动机,并经过了重新调校后表现更加稳定成熟,虽然没有给人更多的新意,但GL8发动机的宁静和平顺是有口皆碑的。作为偏重于商务功能的高端MPV来说,安静的环境还是相当重要的。

江淮和悦RS

 

江淮 和悦MPV

经销商表示,现阶段各家展厅内仅有和悦/RS展车,现车仍未到店,消费者如需购买可提前预订,订金为2000元;缴纳订金之后最快可在2周后提车,首先到店的将是RS版车型,而三厢版车型还将更晚一些到店,预计将会在下个月分批到店。

和悦RS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它在座椅设计方面做出的改进。和悦RS的座位设计都使用了真皮座椅,据江淮透露该座椅使用了最优秀的配件。记者亲身体验,座椅的包裹感很好,软硬度适中。同时,和悦MPV后排座椅都可进行方便的手动拆卸,这就为该车的内部空间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调整。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