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盘点6月新车“8宗罪” 多款新车竞相上市

盘点6月新车“8宗罪” 多款新车竞相上市

2009-06-27 07:3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时间进入到6月份全国各地都迎来了真正的夏天,炙热的阳光烘烤着大地,而有车一族们则享受着空调带来的凉爽。炎热的天气好像也带火了中国的车市,连续几个月国内新车产销量都创下了新纪录。现如今买车早已经被提上了大多数家庭的“议事日程” ,那么还没有买车的您或是想要选择第二台车的您,是否做好准备了呢?

1.本月上市“最快”的轿车:新君威2.0T

新车售价:25.59万元

编辑点评:在本月上市的新车中,新君威凭借其源自欧洲的2.0升涡轮增压引擎拥有81千瓦的功率以及35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7秒,当之无愧的成为了6月份以来上市的“最快”轿车。

新君威2.0T采用了世界最为先进的双涡流增压器,是国内首款采用双涡流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四门高性能轿车,最大升功率达到81kW,百公里加速达7.7秒。操控方面,新君威是和有着“操控之王”美誉的萨博93同一平台(Epsilonll平台)生产,萨博以其“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造车理念和品牌主张,打造出了令全世界车迷振奋的高性能轿车———萨博93。

2.本月上市“最敞亮”的新车:BMW新Z4敞篷

新车售价:58.9-83.8万

编辑点评:享受有车生活、享受阳光、享受新鲜空气、拥有极速体验,这些要求对于一台轿车来说可能很难。不过BMW在中国市场最新发布的Z4敞篷跑车却可以做到这一点!打开车顶仅需20秒时间,35i车款的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5.1秒。

新一代BMW Z4是首款采用可折叠硬顶的宝马敞篷跑车。这是一款超凡卓越的双座跑车:当车顶开启,阳光照耀,清风掠过,令人心旷神怡、激情澎湃的驾乘感受如约而至,而当车顶关闭,它又会展示出一款高级运动型双门跑车特有的出色舒适性。因此,就内在特质的多样性和丰富性而言,新一代BMW Z4无异于敞篷跑车的重生。

3.本月上市最“明星”的新车:奇瑞QQme

新车售价:5.5-6.2

编辑点评:利用明星宣传新车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奇瑞汽车力邀天娱传媒旗下号称“明王子”的实力艺人俞灏明为奇瑞新车QQme代言,据传其代言费竟高达100万元。那么,长相可爱的奇瑞QQme能否像“明王子”一样,收到车主的喜爱呢?

QQme的轴距为2315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47×1597×1514mm,车身尺寸比比亚迪F0和吉利熊猫略小一些,但是QQme为两门版2个座椅,因此车内空间应该会比较大。在配置方面,QQme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配置,配置还是非常高的。

4.本月上市“最低调”的新车:斯柯达晶锐、明锐新款车型

新车售价: 9.39-16.19万

编辑点评:如果说仅仅从发布新车的数量上来看,上海大众斯柯达真的可以称之为no.1因为这一轮斯柯达就一口气发布了3款晶锐和2款明锐的新车型。但是在没有大面积的推广和宣传攻势之下,斯柯达这5款新车的发布着实显得有些过分“低调”了。

6月22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宣布,新推出3款搭载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的Fabia晶锐车型,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Fabia晶锐1.4L手自一体晶致版9.39万元,1.4L手自一体晶灵版10.49万元,1.6L手自一体晶灵版10.99万元。同时,明锐系列新增1.6L手动/手自动一体逸尊版车型,售价分别为14.99万元和16.19万元。

5.本月上市“最有大卖潜质”的紧凑级车:悦达起亚福瑞迪

新车售价:9.88-13.98万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09年的全新力作福瑞迪售价为9.88-13.98万,我们认为其具有大卖潜质源于其全新的车系造型、更高的性价比以及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热销车型赛拉图的成功。事实上在10--15万元区间内,福瑞迪的外形、内饰以及配置都足以让其成为一款热销车型。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09年的重磅之作,Forte福瑞迪是在起亚最新全球战略车型Forte的基础上,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和使用需求,对外观和性能等进行一系列创新和研发的一款中级车。 

6.本月上市“最休闲”的新车:中华骏捷cross

新车售价:7.88—8.98万

编辑点评:如果有人问我在6-8万元选择一款自主品牌两厢车哪一款更好?我想我多半会把两厢骏捷推荐给他。而如果他希望自己的车型看上去更拉风、更休闲,那么我一定会强烈推荐他看一看中华骏捷cross。这真的是一款很有人缘儿的自主品牌两厢车,不仅便宜实惠而且回头率高惹人喜爱。

中华骏捷Cross在骏捷FRV外观变化不大的前提下对细节做了部分修改,加入了一些CROSS元素,从而满足那些年轻时尚人群的个性化需求。与骏捷FRV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前后大包围、全铝制的标配车顶行李架和大型蜂窝式进气格栅,增加了动感与活力。轮毂也由普通版本的15英寸升级到了现在的全铝合金的16英寸轮毂,使车的档次得到提升。

7.本月上市“最有大卖潜质”的SUV:广汽丰田汉兰达

新车售价:24.88万—42.98万

编辑点评:凯美瑞上市第一年的平均月销量都在1万台以上,而大多数车主拥有凯美瑞的前提都是“加价”购买。谁说中国消费者不识货?不现实?只要是他们认为好的产品,看来钱已经不是问题了。广汽丰田这一次把汉兰达的入门定价定位在了与紧凑型SUV RAV4相近的区间,一下子把国产汉兰达的性价比拉升了不少。更大的排量、更大车车身、更全的配置,更低的价格,汉兰达真的可能成为第二个凯美瑞了。

对于计划增购和换购豪华车的消费群体而言,汉兰达无疑是绝佳的选择,能够满足商务、公务、休闲一“部”到位的需求。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上,汉兰达与豪华轿车无异;而在安全性、通过性、车内空间等方面,汉兰达优势非常明显。24.88万——42.98万的定价更是物超所值。

8.本月上市“最平易近人”的新车:宝马318i进取型、520li

新车售价:28.3万和41.26万

编辑点评:拥有宝马轿车可能不再困难,您相信吗?过去动辄数十万的宝马可能显得难以接近,而今宝马318i进取型和520li领先型的上市让钟情于BMW品牌的人们不用再等待,“最平易近人”的新车非BMW318i和520li莫属。

新BMW 520Li在车辆动态性能和安全性能相关的装备上一应俱全,提供了前排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侧面撞击防护系统。娱乐和舒适性方面也毫不逊色,如真皮座椅、高级自动空调、宝马专业级收音机和CD播放机等。首款上市的BMW 520Li为领先型,市场价格为人民币41.26万元。

新推出的BMW 318i进取型是今年2月份推出BMW 318i领先型之后的第二个318i车型。通过技术调校,这款2.0升4缸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最大扭矩为180牛米,0-100公里/小时提速为10.8秒,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7.8升。

怎么样?在看过了这“8宗最”之后您是否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爱车呢?相信从几万元到数十万元不等的价位以及轿车、跑车的、SUV的不同车款,一定会有一款就是您最需要的车型。

(编辑 金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