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与优雅的完美结合 新马自达6使用评测

新马自达6已于本届北京车展完成首演,这款以马自达汽车“Zoom-Zoom”核心理念开发的新车型,在外观设计、制造工艺和性能等方面均有所提升。那么这款具有跑车的运动性与豪华性,又具有高级轿车的舒适性与空间感的新车型在各项功能的使用以及舒适性方面的情况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    
 

一、外观部分

 全新马自达6在外型尺寸方面比目前销售的车型有了不少提升, 2725mm的轴距让车内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宽裕,1440mm的高度也可以满足一般消费者对于头部空间的要求。前保险杠与运动型散热器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使得车头整体感很强。  

全新马自达6的车身长度与车身宽度均有所提升,1795mm的宽度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横向空间的要求。另外这款车的轮毂造型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多幅式铝合金运动轮胎区别于老款版车型。215/50R17的轮胎,兼顾了舒适性与经济性。 

新马自达6的设计将运动与优雅完美的结合,新马自达6依然采用了五角形水箱,但是这款车的前大灯经过了重新设计,鹰眼型头灯为马自达6带来张力十足的视觉效果。另外这款车采用了独立前雾灯设计,区别于老款车型。新马自达6的前叶子板的轮拱则更形突出,勾勒出曲线丰富的车侧造型。

新马自达6的尾灯经过重新的设计,丹凤眼造型的尾灯营造出跑车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的刹车灯被移到后背箱盖上,这是和老款的一个很大的区别,另外后背箱开启按钮就在刹车灯的旁边,是一个很新颖的设计。 

在新马自达6的行李箱的设计方面,马自达汽车公司经过了精细的调查研究,重点考虑到了实际使用的区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