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华泰汽车各地经销商近期促销信息

华泰汽车各地经销商近期促销信息

2010-01-15 14:3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大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销售地区:广西南宁

经销商名称:南宁市信义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41号广西汽车交易市场内

销售电话:0771-3801127

公司简介:南宁市信义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座落在广西的文化中心,经济中心首府----南宁。我公司位于南宁市北部,交通便利的广西汽车交易市场内,往北连接都南高速公路大道,往南为连接首府行政中心的安吉大道。南宁市信义德公司始建于2003年3月,是一家集汽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标准管理的汽车专营公司,具备有国家二级修理资质的汽车修理厂,现注册资金为200万元人民币,是华泰汽车广西一级经销商。

信义德公司在经营的过程当中,追求以人为本、以品牌为中心的理念来培养人才,培育品牌,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竞争优势。我公司各级专业管理人员有20多人,分别来自于公共关系学、市场营销学、会计学、统计学、汽车营销专业等方面的高素质人才,大专以上学历占80%。公司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整合多种社会资源,体现出高效的合作精神,达到了各方面满意的预期目标,2005年被南宁市工商局誉为“重合同守信用的企业”;2006年曙光集团黄海汽车公司授予“最佳网络拓展奖”;2007、2008连续两年被城区评为南宁市“西乡塘区年度经济工作先进企业”。

为用户服务是信义德公司永恒的主题,坚持诚信为本,服务第一,用户至上。为了使客户满意,开设了汽车装饰、汽车养护、保险(包括代办保险理赔)、代办上户、年检和24小时全天候售后服务项目。

信义德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团结拼搏、拓展创新,我们不断的追求卓越,挑战自我,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专业的运营回报社会。
 

促销信息:2010年1月1日—2月28日,到南宁市信义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华泰圣达菲全系列享:5000元礼包(贴膜、底盘装甲等)+2000元服务礼金(工时抵用券);

凡华泰汽车老客户到指定服务站维修保养,即可获赠一张500元服务礼金卡,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者更可获赠一张2000元服务礼金卡。

销售地区:黑龙江大庆

经销商名称:大庆澳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创业大道南一路口

销售电话:0459-5919678、8189911

公司简介:大庆市澳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08年10月1日成立,投资贰仟万元资金,并获华泰汽车有限公司批准成立,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国际标准的星级4S汽车体系服务店。

本店座落于大庆市让湖路区燕都湖南岸。紧邻创业大道,交通便利,外观美丽,在建筑道路的两侧铺设有植草砖形成的绿化带,配有庭院式的围栏,设有现代化的路灯和建筑体投光灯,总建筑面积为11800平方米。主要包括销售展厅和售后服务区两大部分,销售展厅占地面积约500㎡,外墙为大幅玻璃幕墙, 视野开阔、造型现代,展厅装修大方典雅,室内宽敞明亮,方便客户在优雅舒适的环境内赏车。

华泰汽车大庆澳顺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依托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坚持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之路,实现了快速、均衡、良性发展态势,旗下拥有圣达菲、特拉卡两大产品品牌。

展望未来,华泰汽车大庆澳顺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本着“激情 创新 求实”的企业价值观,凭藉“驾驭未来”的雄魂壮志之企业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引进新车型,向着综合汽车销售企业方向不断发展。通过销售优质产品,提供完美服务,驱动未来社会,引领品质生活。

促销信息:迎春节,所有车系直降3000元,另有礼包相送。

 销售地区:四川成都

经销商名称:四川索尔石油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石羊工业园

销售电话:028-85188818、68005012

公司简介:四川索尔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四段繁华商业圈内,交通便利。汽车销售服务4S店位于成都市机场高速与成雅高速交界处的石羊工业园区。我公司是2008年度、2009年度、2010-2011年度四川省政府采购中心公务用车定点采购供应商,2010年度成都市政府定点维修企业,并分别于2008年、2009年连续两年获得华泰汽车全国销售亚军称号、华泰汽车2009年度全国十佳服务站。

我公司主要经营项目包括销售汽车、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油田机械设备、通讯器材、通讯设备、金属材料、装饰材料、建筑材料、电子产品、化工材料、化工产品、五金交电、百货、土特产品、针纺织品、矿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耗材,化工机械、石油机械及零配件;汽车租赁及机械设备租赁。

我公司长期与四川石油管理局、西南石油管理局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涉及机电、石油机械产品、汽车等领域,常年为四川石油管理局等石油系统单位提供各品牌柴油发电机组、发动机、油田机械设备、汽车式起重机等各类产品。

公司的4S店建店地址位于成都机场高速与成雅高速交界处的石羊工业园区,销售店面面积为1015㎡,维修车间面积为1800㎡。机场高速路两侧是成都汽车销售的4S店集中区域,是成都汽车的黄金口岸。我公司在此区域内选址无疑为华泰汽车品牌的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四川索尔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用务实的精神、务实的品质征服用户。务实本色是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一种主张;务实本色不因时间褪色,不因利诱变色,不因艰难失色;务实本色是索尔的精神,是索尔的灵魂。

促销信息:2010年2月28日前:圣达菲C9进行疯狂让利促销活动:购买圣达菲C9即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装饰大礼包!礼包包括3M前档膜、氙气大灯、保暖冬垫等,温馨呵护您驾车出行;购特拉卡、圣达菲其它车型可获赠超大显示屏幕的多功能GPS导航仪,同时还可获赠索尔4S店VIP贵宾积分卡壹张,并可获得多达500的积分,凭VIP积分卡可在索尔4S店换领装饰精品或抵用维修费用等。

 

(编辑 大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