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赣州车市 »  华泰特拉卡赣州优惠8000元 有现车供应

华泰特拉卡赣州优惠8000元 有现车供应

2012-12-11 20:4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廖水聪   

华泰特拉卡赣州优惠8000元 有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赣州站讯】华泰特拉卡一直以硬朗著称,其实在其大气外观的背后,卓越的性能和驾驶乐趣都不容小视。近日,小编从赣州华泰4S店获悉,特拉卡2.4L两驱手动豪华版近期有现金优惠,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赣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两驱手动豪华版 12.58 11.78 0.80 有现车
制表:赣州车市 ganzhou.cheshi.com

据华泰汽车赣州华宝4S店负责人介绍。特拉卡2.4L两驱手动豪华版店内有现车,部分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购买,可享受8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华泰特拉卡,粗狂不羁的外型观感便将其天生的越野型格展露无遗。强悍的U字型水箱格栅,加上动感奔放的射灯型前大灯,气势不怒自威。特拉卡的车身设计稳健果敢,让人过目难忘。挺拔的腰线与硬朗的侧装饰条无不凸显出刚毅的张力,高强度底盘足可以向任何的崎岖不平宣战,所有这些都使得特拉卡成为一款在任何艰险征途中都值得您信赖的可靠伙伴。

华泰汽车

华泰特拉卡将沉稳的内饰和人性化科技完美融合,令豪华的精髓跃然面前。数字化的中央控制台和质感十足的手动排挡,流溢不俗气质;激情跃动的运动仪表盘,为豪华内饰注入了独特的干练能量;三排座椅宽大而紧实,无论是选择5座还是7座,其空间表现远胜同侪,中排座椅搭载DVD娱乐系统,外加能够调整座椅前后和椅背角度的功能,带给驾乘者无与伦比的全方位享受。

华泰汽车  新特拉卡 2.4 MT 前遮阳板打开

动力方面,特拉卡搭载的2.4MPI 4G64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2/525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500rpm。 足以面对城市之外复杂多变的道路,一路坦途人生路。

华泰汽车

编辑点评:特拉卡没有那些城市SUV俊俏夺人的外观设计,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不向市场妥协的硬派风格。特拉卡采用专用越野一体化高强度底盘,保证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良好稳定性。此外,其采用的7座设计,大大增加了多元化的定位,让举家出行变得轻而易举。

赣州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泰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7-8388028 地址: 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国际汽车城5#展厅17-2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