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威霆优惠 岚图梦想家销量月均突破3000辆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驰威霆优惠 岚图梦想家销量月均突破3000辆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福建奔驰  2.0T 精英版

岚图

新款奔驰威霆,新车推出了精英版以及商务版两种版本可选,其中,精英版7/8座车型售价为29.38万元,9座版售价为30.28万元,商务版7/8/9座车型售价为35.48万元,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MPV,对于新车这样的价格区间,不知道你们是否感到心动呢?

岚图

基于ESSA原生高端智能电动架构打造的岚图梦想家,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两种动力版本,不论是何种版本,在动力上都非常强劲,加速成绩力压宝马3系,而低碳版在能耗上比肩丰田混动MPV。在安全性上,岚图梦想家也以70%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获得2021年白车身大奖。

西安奔驰威霆优惠 岚图梦想家销量月均突破3000辆-图1

岚图梦想家的性价比不止是在舒适性配置上,在NVH、内饰质感等传统项目,同样没有丢分。全车80余处NVH优化,母婴级座舱,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得以让驾驶员与乘客享受到如家一般的乘坐感受。
性价比之上,岚图还额外给到了其他MPV车型,付费选装也无法给到的智能化与百万级豪车的舒适性配置。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8.7L
网友评分: 4.2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