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Metris现车还多吗 综合优惠17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驰Metris现车还多吗 优惠17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奔驰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奔驰Metris综合优惠17万元。奔驰Metris是一款豪华级的MPV,目前优惠巨大,性价比十分突出,适合对七座有刚需且想有豪华体验的用户。(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奔驰Metris现车还多吗 综合优惠17万-图1

这几年随着二胎开放,7座MPV慢慢受到更多车主的重视,奔驰Metris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不像那几个爆款车一样,街上随处可见。目前这辆车有相当大幅度的优惠,对于这样的一款豪华车来说,是入手的好时机。

西安奔驰Metris现车还多吗 综合优惠17万-图2

Metris的外观已经向奔驰目前的家族设计靠拢,两幅式镀铬条加三叉星大标,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知道身价不菲。就拿销量最高的纯黑色版本来说,纯色的车身深邃且高贵,银色的后视镜作为点缀非常恰到好处。车尾使用了能最大化车内空间的直线设计,也让它的身份非常明确,就是一辆大空间豪华7座MPV。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奔驰Metris现车还多吗 综合优惠17万-图3

既然是豪华车型,是奔驰,是MPV这三个要素就决定了Metris的内饰不会简单。全新三幅式方向盘,集成大量实用的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就有一些个性了,用一块超大的液晶屏构成了整个中控,这样的设计在家用轿车可能比较多见,但MPV中还是头一例。让副驾驶的人员也能和后排一样有专属自己的影音娱乐区域。

西安奔驰Metris现车还多吗 综合优惠17万-图4

空间自然不必多说,豪华MPV乘坐尊贵乘客的第二排体验必须超群,两个带独立扶手的座椅相距较远,不但能让两位贵宾有属于自己的空间,还方便第三排的乘客进出车辆,一举两得。底盘对颠簸的过滤也非常到位,即使是非铺装路面,对车内乘客的干扰也不会太大。第二排座椅带按摩功能和脚托,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疲劳,非常实用。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8.7L
网友评分: 4.2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