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威霆优惠 岚图梦想家颜值国产MPV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驰威霆优惠 岚图梦想家颜值国产MP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福建奔驰  2.0T 精英版

岚图   右前正45度

2023款梅赛德斯-奔驰威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29.38万 - 35.4 8万元。精英版7座和8座版本售价为29.38万元,9座售价为30.28万元;商务版7座、8座、9座等3款车型的售价均为35.4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中间了星辉标识,配备上扬的大灯组,匹配贯穿式前包围。

岚图   换挡杆

来到车身侧面,20英寸的大轮毂在MPV车型当中其实是不多见的,而且再配合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以及车侧更显年轻时尚的镀铬饰条,都使得岚图梦想家EV的车侧看起来更有质感。此外,岚图梦想家EV尾部两侧尺寸相对较长的灯组也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而且灯腔内部精细的灯带布局,也进一步的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除此之外,得益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所以从尾部看你会发现岚图梦想家EV的后挡风玻璃会显得颇为宽大。

西安奔驰威霆优惠 岚图梦想家颜值国产MPV-图1

动力方面,岚图梦想家EV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能够给驾驶者带来不错的驾控体验,不会出现那种干着急的心理思维。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8.7L
网友评分: 4.2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