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威霆优惠 岚图梦想家提供航空座椅大电视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威霆优惠 岚图梦想家提供航空座椅大电视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福建奔驰  2.0T 精英版

岚图   正前

作为奔驰旗下一款MPV,威霆和以往我们熟悉的奔驰车型有些出入,最起码它没有给人足够强的豪华感,这一点从价格很明显感觉到。

岚图   仪表盘

在智能驾驶方面,岚图梦想家搭载了全面升级的H56智能驾驶系统行车辅助系统,全系标配24个传感器、5个毫米波雷达、7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可提供智能巡航辅助、AEB紧急制动、自动变道功能,具备L2+级智能辅助驾驶能力。

西安威霆优惠 岚图梦想家提供航空座椅大电视-图1

首先在性能方面,岚图梦想家的增程版本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而纯电版本百公里加速更是只要5.8秒,这样的动力表现很难让人联想到这也是一台2.5吨重的豪华商务MPV。不仅如此,梦想家采用了前后380mm大尺寸制动盘,前双活塞卡钳时速百公里下制动距离仅为37米。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8.7L
网友评分: 4.2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