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凯迪拉克XT6优惠 开拓者颜值酷帅很阳刚

【网上车市成都分站讯】成都凯迪拉克XT6优惠 开拓者颜值酷帅很阳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成都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凯迪拉克(国产)  2.0T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定位豪华中大级SUV的凯迪拉克XT6,官方指导价保持在39.27-55.42万元之间,从这一售价分析,显然可以看出凯迪拉克XT6主打的是错位竞争策略。毕竟凯迪拉克XT6没有上市之前,在40万以内价格区间中,要想买到豪华品牌出品且兼顾实用的中大级SUV根本不现实,而凯迪拉克XT6的登场,无疑弥补了这一空白,使得那些对空间和实用性有着较高要求的高端消费者,有了全新的选择余地。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尺寸方面,开拓者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17mm轴距达到了2863mm,近5米的车长、近2米的车宽以及超2米8的轴距也保持了车内有着宽敞的乘坐空间,座椅的坐垫厚实有着更好的舒适性,第二排座椅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如果能提供中央头枕似乎会更加完美一些。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新车内饰与7座版一致,洋溢着前卫的气息,很有表现力。新车将会提供8英寸的液晶仪表,配合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符合当下对于科技感的需求。作为5座版,该车的后备厢空间更大,左侧带有第二排座椅放倒开关,可以方便摆放大件物品时将座椅放倒。右侧则设计了12V电源接口。

成都凯迪拉克XT6优惠 开拓者颜值酷帅很阳刚-图1

成都天帅车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5121202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成都嘉和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689898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686号

金堂天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93177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金大道1899号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