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凯迪拉克XT6优惠 开拓者全新升级青铜变王者

【网上车市重庆分站讯】重庆凯迪拉克XT6优惠 开拓者全新升级青铜变王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重庆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凯迪拉克(国产)  2.0T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凯迪拉克XT6的“大”首先体现在它优越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达到2863mm,拥有同级最优头部空间、同级最佳第三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配合其豪华又不失稳重的设计风格,气场强大,在商务接待场合,为用户赚足了面子。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相比当年的纯硬派越野定位,全新上市的雪佛兰开拓者已不再是一台搭载非承载车身的“硬糖”。与凯迪拉克XT6一样,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汇集雪佛兰全球优势资源,开拓了一条全新的向上之路。而论底蕴、讲技术储备,雪佛兰也从来不输任何对手,如今的开拓者可以说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甚至,雪佛兰还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为开拓者做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与提升,让国内版开拓者比美版Blazer显得更有诚意。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少不了丰富的配置加持。全新开拓者从入门版开始,就拥有多达70项全系标配:如空气温度湿度感应、ANC主动降噪科技、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带加热功能的电子外后视镜等。

重庆凯迪拉克XT6优惠 开拓者全新升级青铜变王者-图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5384000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昌州大道中段23号-2号(23-4号) 

重庆百事达华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6696811

地址:重庆市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7号

重庆驰龙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588582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2245号

重庆银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67565588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余松路501号佳居花园2幢1-5至1-1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璧山分公司

销售热线:023-85298111

地址:重庆市璧山县璧泉街道璧青北路989号1幢第一层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