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凯迪拉克XT6便宜 全新开拓者越野车保值率高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凯迪拉克XT6便宜 全新开拓者越野车保值率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凯迪拉克(国产)  2.0T 轻混动 七座四驱豪华型标准版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凯迪拉克XT6所处位置,竞争对手十分稀少,甚至可以理解为没有直接竞品。事实上,它不是为节衣缩食才能交首付的人预备的,而是专门针对中年人,而且是胸怀、见识与积累,都达到一定层面的中年人。这种人往往比较注重内涵。而该车那种特有的稳重,与之非常契合。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四驱 5座

从外观上看,雪佛兰开拓者没有像多数中大型SUV一样表现出亲和家用,抑或是豪华商务的感觉,而是选择了非常运动化的形态。车身修长而饱含肌肉感,穿插着硬朗挺拔的造型线条。分体式LED头灯和双格栅的设计共同组成了X型雷霆前脸,钨银镀铬装饰条的造型也相当锋锐,犹如高性能跑车一般充满攻击感。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四驱 5座

动力方面提供了2.0T发动机和2.0T+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均为9AT变速箱,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四驱系统,该系统具备两驱/四驱主动可选功能,驾驶者可根据需求自行切换,系统0.12秒内即可响应,在车辆日常行驶时,雪佛兰开拓者的四驱系统会实时监控整车扭矩需求,并进行每秒100次的智能调整。

西宁凯迪拉克XT6便宜 全新开拓者越野车保值率高-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