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凯迪拉克XT6优惠 开拓者2T9动力系统如猛男

【网上车市成都分站讯】成都凯迪拉克XT6优惠 开拓者2T9动力系统如猛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成都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凯迪拉克(国产)  2.0T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XT6的价格便宜确实是其独特的竞争优势之一。根据地方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1-3月份,SUV的平均销售价格为28.17万元。而凯迪拉克XT6的售价则在30万元以下,比同级别竞品奥迪Q5L要便宜8万元以上。这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XT6的原因之一。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相比当年的纯硬派越野定位,全新上市的雪佛兰开拓者已不再是一台搭载非承载车身的“硬糖”。与凯迪拉克XT6一样,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汇集雪佛兰全球优势资源,开拓了一条全新的向上之路。而论底蕴、讲技术储备,雪佛兰也从来不输任何对手,如今的开拓者可以说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甚至,雪佛兰还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为开拓者做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与提升,让国内版开拓者比美版Blazer显得更有诚意。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一句话,也许在日常驾驶中您可能不会清楚地注意到开发人员配备48V轻混系统后的情况。正如您难以感知开拓者最快的零百加速从9s到8.4s,而100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已从7.4L降至7.1L。这0.6s或0.3L的差值似乎微不足道,但足以反映雪佛兰开发者在48V轻混系统中获得能力后对综合实力“保湿”进行了改进。家用舒适,有趣的驾驶技巧。家庭和汽车乐趣不失。

成都凯迪拉克XT6优惠 开拓者2T9动力系统如猛男-图1

成都天帅车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5121202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成都嘉和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689898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686号

金堂天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93177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金大道1899号

四川申蓉泓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8619999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竹园大道701号

成都东创国城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6782171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天府新区万安镇中太路1号

四川灵通智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4215353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