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蒙迪欧优惠 迈锐宝XL同级别运动性能标杆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蒙迪欧优惠 迈锐宝XL同级别运动性能标杆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福特  改款 EcoBoost 245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正前

全新蒙迪欧全系标配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8PS),最大扭矩376牛·米,传动系统则是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与福特EVOS相同,官方表示加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5秒,最关键的是它还可以吃粗粮,加92号燃油即可。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大中控全景

作为一款豪华座驾,迈锐宝XL在市场上具有巨大的价值和吸引力。首先,它的外观设计与众不同,彰显着独特的品牌风格和豪华气质。无论是在商务场合还是社交聚会中,迈锐宝XL都能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前排座椅

其次,迈锐宝XL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它不仅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和卓越的操控性能,还配备了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日常通勤,迈锐宝XL都能带给你稳定、舒适的驾驶体验。

西宁蒙迪欧优惠 迈锐宝XL同级别运动性能标杆-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