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指挥官优惠 开拓者油耗与性能兼得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大指挥官优惠 开拓者油耗与性能兼得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菲克  2.0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右前正45度

大指挥官车头呈现出硬派的设计风格,搭配较大的七孔式格栅,使前脸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雪佛兰开拓者采用官方称为“X型雷霆”的前脸,造型独特的X型雷露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硕大的熏黑蜂窝状中网,营造强烈的运动感。钨银镀铭装饰条与日行灯相连,大幅增加视觉宽度,更有RS专属套件。星辉分体式LED头灯组分体式设计具有强烈识别度,包含全自动LED头灯和LED日行灯,保证行车安全。

郑州大指挥官优惠 开拓者油耗与性能兼得-图1

从车身尺寸来说,它其实是一款中大型SUV。4999/1953/1736mm的三围要明显比汉兰达和锐界大上一号,而2863mm的轴距也远超汉兰达,略胜于锐界。从这也可以看出,开拓者采用了“以大打小,错位竞争”的思路,而这也是开拓者有可能在7座SUV中分一杯羹的重要手段。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556611

郑州市郑花路79号(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021888

郑州市高新区西四环梧桐街向南50米路西威佳雪佛兰4S店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71-55556669

郑州市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华丰汽车园内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935555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与绕城高速交叉口东南角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180088

郑州市郑东新区郑汴物流通道与康庄路交叉口庞大汽车园内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67949999

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开元路河南汽贸中心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