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指挥官热销 雪佛兰开拓者年底促销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大指挥官热销 雪佛兰开拓者年底促销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菲克  2.0T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650T 右前正45度

新款Jeep大指挥官在延续家族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注入了更鲜活新潮的设计元素,使得原本霸气沉稳的它,也显露出一定的时尚气息。年轻化设计是当下的潮流趋势,如若能够更深切地洞悉年轻人的审美口味,就能获得更多的掌声与销量。

雪佛兰(国产)  650T 左前门板

设计师当时在设计雪佛兰开拓者时,可能有从大黄蜂身上汲取一部分设计元素。当你进入到车厢内部时,看到的这一套内饰设计,将会更加印证这一说法。对称式布局,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就连这对不知道该用什么字眼来恰当形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上方这一排实体按键,都一分不落地照搬过来。但这与外观的那些元素一样,都有一个好处就是那份运动感也随之一同过来了。

郑州大指挥官热销 雪佛兰开拓者年底促销-图1

至于雪佛兰开拓者内部空间表现,我们先简单地来罗列一下这款车子的车身参数: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1732)mm,轴距为2863mm。实际体验中,第二排空间以及乘坐感受还算不错,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很多的富余,一米九几的大高个坐进去想必也不会有什么压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