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指挥官现车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大指挥官现车 开拓者5米阔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菲克  2.0T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650T 右前正45度

一切去野的根基都建立在强大的动力水准至上,新款大指挥官的GME-T4 2.0T发动机拥有195kW的最大功率、400Nm的峰值扭矩,支撑这颗强大的心脏稳定运作的是诸多高精尖技术,中置燃油直喷、曲轴/活在偏置、冷却EGR以及集成式排气歧管,即便是高原那种稀薄的空气条件下,它的动力依旧顺畅、雄厚。

雪佛兰(国产)  650T 前排座椅

全新开拓者的内饰比较完整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绝大部分设计,整体造型前卫、线条丰富,中控台充满层次感,四颗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形如炮筒,看上去动感十足。在此基础上,全新开拓者RS版在内部增加了红色中控台缝线、红色皮质座椅缝线、亮黑饰板,同时转速表和速度表指针零刻度时的指向也朝下正下,细节上相比Redline尚·红版更加注重运动感的营造。 

郑州大指挥官现车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配置上,全新开拓者提供了8英寸仪表盘液晶显示屏、比海外版车型规格更高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置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分区自动空调、前USB/Type-C接口、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