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指挥官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22款预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大指挥官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22款预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菲克  2.0T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右前正45度

新大指挥官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身侧面的变化在于轮毂造型,全新双色分叉式五辐轮毂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车尾的调整比较明显,采用“Grand Commander”标识的横贯辉翼式LED尾灯,点亮效果更佳。两侧灯组的造型变得更为细长;老款的镀铬灯框被简化为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同时在中央加入了大指挥官的英文标识,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与高级感。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雪佛兰开拓者。作为雪佛兰SUV序列中的全新旗舰产品,雪佛兰开拓者虽说初来乍到刚刚上市,但其市场关注度与媒体口碑都已相当优秀,个人觉得,这不仅是出自其有别于同级别合资SUV车型的产品力,更是因为雪佛兰开拓者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崭新的购车逻辑,车如其名,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开拓者”。

西安大指挥官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22款预定-图1

作为中大型七座SUV细分市场中的新晋者,雪佛兰开拓者引入通用汽车全球超新、超高水准的设计和科技,以“入门即高配”诚意配置,为社会新中产群体打造高品质用车体验。而其中,雪佛兰开拓者RS系列高配车型更是以强悍的综合实力,直指30万区间7座SUV价值高地,“一步到位”地满足新中产目标群体多场景、全路境、高品质的用车需求。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