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新胜达优惠 新一代开拓者现车有售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新胜达优惠 新一代开拓者现车有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北京现代  380 TGDi GLS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左前正45度

在车型外观的设计上,韩系车一直都走在了最前端,而此次全新胜达也不例外,新车的设计可以说非常“嚣张”,其中前脸的变动比较明显,整个的设计多少有几分途胜的影子,全新的格栅在镀铬元素的装饰下显得很精致且大气,两侧灯组同样是进行了重新设计,分体式设计如同利爪一般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前保险杠也有些细微的调整,看上去更加激进运动。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相比当年的纯硬派越野定位,全新上市的雪佛兰开拓者已不再是一台搭载非承载车身的“硬糖”。与凯迪拉克XT6一样,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汇集雪佛兰全球优势资源,开拓了一条全新的向上之路。而论底蕴、讲技术储备,雪佛兰也从来不输任何对手,如今的开拓者可以说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甚至,雪佛兰还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为开拓者做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与提升,让国内版开拓者比美版Blazer显得更有诚意。

银川新胜达优惠 新一代开拓者现车有售-图1

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少不了丰富的配置加持。全新开拓者从入门版开始,就拥有多达70项全系标配:如空气温度湿度感应、ANC主动降噪科技、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带加热功能的电子外后视镜等。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