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新胜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保值率高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新胜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保值率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乌鲁木齐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北京现代  380 TGDi GLS 左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右前正45度

产品力方面,现代胜达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家族式传统,车头部分的表现,其实较为优秀。中部是一个蜂窝状进气格栅,通过镀铬饰条的包边,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如今主流的分体式设计,带来了不少的科技感。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从外观上看,雪佛兰开拓者没有像多数中大型SUV一样表现出亲和家用,抑或是豪华商务的感觉,而是选择了非常运动化的形态。

乌鲁木齐新胜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保值率高-图1

车身修长而饱含肌肉感,穿插着硬朗挺拔的造型线条。分体式LED头灯和双格栅的设计共同组成了X型雷霆前脸,钨银镀铬装饰条的造型也相当锋锐,犹如高性能跑车一般充满攻击感。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91-3858888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91-4657111

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618号和路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