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胜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新胜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北京现代  2.5L 基本型雪佛兰(国产)  650T 右前正45度

在车型外观的设计上,韩系车一直都走在了最前端,而此次全新胜达也不例外,新车的设计可以说非常“嚣张”,其中前脸的变动比较明显,整个的设计多少有几分途胜的影子,全新的格栅在镀铬元素的装饰下显得很精致且大气,两侧灯组同样是进行了重新设计,分体式设计如同利爪一般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前保险杠也有些细微的调整,看上去更加激进运动。

雪佛兰(国产)  650T 中控台

雪佛兰开拓者采用官方称为“X型雷霆”的前脸,造型独特的X型雷露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硕大的熏黑蜂窝状中网,营造强烈的运动感。钨银镀铭装饰条与日行灯相连,大幅增加视觉宽度,更有RS专属套件。星辉分体式LED头灯组分体式设计具有强烈识别度,包含全自动LED头灯和LED日行灯,保证行车安全。

郑州新胜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1

雪佛兰开拓者长4999mm、宽1953mm、高1736mm,雄阔的车身尺寸展现出霸气的姿态。在设计之初,雪佛兰开拓者即从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中汲取灵感,并以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为原型,完美结合"高性能"与"全功能"双元设计内涵,展现出纯正美式SUV充满力量感的造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