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胜达促销 雪佛兰开拓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新胜达促销 雪佛兰开拓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北京现代  380 TGDi GL雪佛兰(国产)  650T 右前正45度

胜达延续老款经典造型,前脸立体感很强,引擎盖前端粗壮镀铬饰条与两侧LED日行灯相连,很好的拉伸了视觉宽度;中间镂空进气格栅很霸气,底部类似鲶鱼嘴的设计很有意思,远近光依然被放在两侧靠下的位置,而这种灯光布局曾经被无数国产车借鉴模仿,现代在这一方面也算是鼻祖级人物了。

雪佛兰(国产)  650T 右后悬架

从外观上看,雪佛兰开拓者没有像多数中大型SUV一样表现出亲和家用,抑或是豪华商务的感觉,而是选择了非常运动化的形态。

郑州新胜达促销 雪佛兰开拓者现车充足-图1

车身修长而饱含肌肉感,穿插着硬朗挺拔的造型线条。分体式LED头灯和双格栅的设计共同组成了X型雷霆前脸,钨银镀铬装饰条的造型也相当锋锐,犹如高性能跑车一般充满攻击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