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胜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现车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北京现代  2.5L 基本型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在外观上胜达的前脸设计符合现在现代的高端设计语言,采用了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外加点阵式中网,整个线条霸气但是也比较柔和,这点上要比现在途胜L锋利的外观看着要更加舒服。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其实这款雪佛兰开拓者是自带一些豪华SUV的底子的,他与凯迪拉克的XT6 别克的昂科旗是出自同一平台,都是通用汽车旗下的专门打造中大型豪华SUV的架构,外观方面,前logo处进气格栅,外后视镜以及轮眉处多处进行了一个黑化处理,更突出它年轻运动的气质,此外他还提供RS以及Redline的版本。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来到车身侧面,它的接近角是16度,离去角是22度,最小离地间隙是163毫米,采用20英寸的米其林Primacy SUV的专用轮胎,六幅的花瓣式旋扭在一起的轮眉也很有特点。上面第二排第三排的位置采用了隐私性的玻璃,提供了更强的一个私密性。整个的车身侧面具备很强的肌肉感,棱角性也是非常分明的。

兰州新胜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现车-图1

坐在雪佛兰开拓者的车内,年轻的运动的气质还是很强烈的,车内采用了大量的这种红色的点缀,红色的缝线以及红色的波点,是非常燃的感觉。座椅采用了大面积的这种软质皮质的一个包裹,很舒服。悬浮式的中控屏,采用的是新一代的Mylink+的智能车机系统,有安吉星的服务,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