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新款CDX将在4月17日上市 两套动力总成!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讴歌新款CDX将在4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汽油版和混动版两套动力总成,包含标准款和A-Spec运动款在内的8个配置版本,市场指导价22.98万-34.98万元。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新款CDX尊享智能安全版、新款 CDX尊享·A-Spec智能安全运动款也将首发亮相。

广汽讴歌新款CDX将在4月17日上市 两套动力总成!-图1

新车定位为高性能运动豪华SUV外观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五边形钻石切割设计的前格栅与全新的运动感前大包围搭配运动感十足,并配以全新的LED 大灯。

广汽讴歌新款CDX将在4月17日上市 两套动力总成!-图2

新款 CDX A-Spec运动款在标准款的基础上,新增黑色进气前格栅并搭配全新LED运动雾灯,在Acura A-Spec专属的前保险杠左右还配哟侧进气口,有效降低风阻,提高空气动力性能。车身侧面,使用了贯穿式曲面腰线设计,下方配以18英寸铝合金轮毂。车身尾部,新款 CDX A-Spec 运动款采用黄金分割式尾部设计整体动感十足。

广汽讴歌新款CDX将在4月17日上市 两套动力总成!-图3

科技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以外,还配备了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另外根据配置的不同还提供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系统、遥控电动尾门、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等高科技功能。

广汽讴歌新款CDX将在4月17日上市 两套动力总成!-图4

值得一提的是尊享·A-Spec智能安全版车型,配备智能安全的Acura Watch™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集合了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为驾驶者带来智能安全体验。

广汽讴歌新款CDX将在4月17日上市 两套动力总成!-图5

动力方面,汽油版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82ps,最大扭矩可达240N·m。混动版搭载综合最大功率215ps的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此外,新款 CDX全系配备IDS智能动力系统及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可根据路况在舒适/运动模式间随意切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