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CDX让利促销 优惠达4.1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讴歌CDX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1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两驱畅享版2021款 22.98 18.88 4.10
1.5T两驱悦享版2021款 24.98 21.48 3.50
1.5T两驱尊享版2021款 25.98 22.48 3.50
1.5T两驱尊享·A-Spec运动款2021款 26.58 23.08 3.50
1.5T两驱钻享·A-Spec运动款2021款 28.98 25.48 3.50
2.0L两驱质享版Hybrid2021款 29.98 26.48 3.50
2.0L两驱质享·A-Spec运动款Hybrid2021款 30.98 27.48 3.50
2.0L两驱创享·A-Spec运动款Hybrid2021款 34.9799 31.48 3.5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讴歌CD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讴歌CDX车型介绍

广汽讴歌  1.5T 右前正45度

外观上,标准款样式则与现款基本一致,而此次首发的A-Spec运动款整体设计灵感均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通过搭载多项A-Spec运动套件,与标准款车型有着鲜明差异,于细节之处彰显其NEW CDX A-Spec运动款的专属身份。其中前脸上,最显著的变化就是采用了A-Spec专属激进立体前包围,造型动感犀利;换装的Acura A-Spec专属前格栅亮黑饰件,下部开口增大,配合“钻石五边形”前格栅设计,带来视觉之上的强撼冲击;两侧LED光学照射系统(Jewel Eye®前大灯)及全新魅惑立体感运动雾灯设计,霸气凌厉又层次分明。

广汽讴歌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新车同样装配A-Spec套件,包括:-Spec高质感豪华真皮座椅(支持驾驶席12项电动调节(带4向腰托)功能)、A-Spec拉丝风格装饰板、 A-Spec运动风格金属踏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红色缝线以及A-Spec专属标志。在A-Spec风格的映衬之下,新款CDX的座舱氛围更具豪华质感,且更加时尚精致。在科技配置方面,除了全系标配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蓝牙/收音机/CarPlay)、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前排双侧门+尾门)、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高科技功能,此次新款汽油版新增标配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此外,CDX A-Spec运动款 Hybrid配备了先端的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同时包含24小时救援、被盗追踪、远程诊断、人工导航等贴心服务。

广汽讴歌  1.5T 发动机舱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PS)/5500rpm,峰值扭矩240N·m/1900-5000rp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8.6s。悬架部分,新车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扭力梁式悬架,配有ADS全时自适应减振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讴歌CD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建发讴歌青口店  
福州建发讴歌青口店
主营品牌: [广汽讴歌][讴歌(进口)]
电话:0591-88067555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青口汽车城一期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