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试驾 广汽Acura NEW CDX西安试驾会圆满成功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广汽Acura NEW CDX继7月1日上市发布会之后,7月11日NEW CDX燃情试驾会-西安站如期而至。西安地区各主流媒体与客户嘉宾一道,通过内训师讲解、试乘试驾等环节,体验了广汽Acura NEW CDX的超燃性能。

纵情试驾 广汽Acura NEW CDX西安试驾会圆满成功-图1

NEW CDX A-Spec 作为广汽Acura CDX的中改款车型,将运动、个性、年轻演绎得淋漓尽致,并实现从设计到配置的全面升级。NEW CDX在延续汽油版、混动版两套动力总成的基础上,同时推出8个配置版本,其中包括消费者们期待已久的NEW CDX A-Spec运动款。

纵情试驾 广汽Acura NEW CDX西安试驾会圆满成功-图2

NEW CDX A-Spec运动款的前脸设计,锐意难挡。最显著的变化就是采用了Acura A-Spec专属激进立体前包围,造型动感犀利;换装的Acura A-Spec专属前格栅亮黑饰件,下部开口增大,配合“钻石五边形”前格栅设计,带来视觉之上的强撼冲击;LED光学照射系统(Jewel Eye前大灯)及全新魅惑立体感运动雾灯设计,霸气凌厉又层次分明,让高颜值与运动感跨度提阶,动静之间绽放活力与自信。

纵情试驾 广汽Acura NEW CDX西安试驾会圆满成功-图3

在西安特约店产品讲师-宁双凯于专业试驾教练细致、专业的讲解下,终于迎来了令人激动NEW CDX燃情试驾环节,移步至试驾场地,细心的设置了道具试驾和赛道试驾,让参与者更全方位体验广汽Acura NEW CDX的超燃性能。

纵情试驾 广汽Acura NEW CDX西安试驾会圆满成功-图4
纵情试驾 广汽Acura NEW CDX西安试驾会圆满成功-图5

广汽Acura为NEW CDX 汽油版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82ps,最大扭矩可到240N·m,带来是更为精准的驾控、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这样的驾驶与坐乘感受,不禁让人惊叹。

纵情试驾 广汽Acura NEW CDX西安试驾会圆满成功-图6

本次试驾NEW CDX完全能感觉到其超凡的驾控能力,ADS自适应减震可以用一句话形容就是“会变档的智能悬挂”,能够在各种道路上有效过滤颠簸,增加舒适性。

纵情试驾 广汽Acura NEW CDX西安试驾会圆满成功-图7

在试乘时初入NEW CDX A-Spec运动款的驾驶座舱,一种纵情极致的豪华感即刻拥有。超大尺寸电动防夹全景天窗,带来充足采光面积,无论前后排乘员都可享受开阔视野,舒适性及愉悦感大幅提升。Acura A-Spec高质感豪华真皮座椅,搭配驾驶席12项电动调节(带4向腰托)功能,即使在激烈驾驶下,也能提供充分的侧向及腰部支撑,使驾驶者在纵情驾驭之余也能感受到无与伦比的贴心舒适。此外,驾驶位仪表台及车门面板饰件,均采用Acura A-Spec拉丝风格设计,带来极佳的视觉效果;Acura A-Spec运动风格金属踏板,则显著提升内饰质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光滑细腻的皮革设计,搭配精致高档的红色缝线,并带有Acura A-Spec专属标志。

纵情试驾 广汽Acura NEW CDX西安试驾会圆满成功-图8

通过本次试驾,媒体与嘉宾们对广汽Acura NEW CDX的动力、性能、操控等方面有了全方面的深度了解,也体验了广汽Acura NEW CDX的年轻化、运动化、个性化,更领略了其高颜值的外观和超凡的内饰设计。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到广汽Acura“以性能论豪华”的品牌主张以及“精确 不凡”的品牌基因。

广汽Acura西安白云店

销售热线:029-89860088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东南三环交汇处东城高端汽车主题公园内

广汽Acura西安银光店

销售热线:029-86228000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