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推出领潮智装版 增多项配置 实售11.68万元

名爵6正式推出了领潮智装版,新车为目前在售名爵6的新增配置车款,官方售价12.28万元,现在购买还可享受6000元上市现金红包,实际售价为11.68万元。作为一款新增车款,新车配有360°全景影像、斑马智行系统3.0、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BOSE音响、手机无线充电、双区恒温空调。

名爵6推出领潮智装版 增多项配置 实售11.68万元-图1

名爵6推出领潮智装版 增多项配置 实售11.68万元-图2

名爵6推出领潮智装版 增多项配置 实售11.68万元-图3

在科技配置方面,新推出的名爵6领潮智装版搭载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汽车斑马智行系统3.0,车主可享受到智能语音交互、移动支付及多项车内娱乐功能等。

名爵6推出领潮智装版 增多项配置 实售11.68万元-图4

在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的360°全景影像,可以有效地观察到驾驶时的盲区。新车的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采用了操控取向优化的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能够很好地抑制转向不足,保证行车安全。

名爵6推出领潮智装版 增多项配置 实售11.68万元-图5

新款名爵6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可以兼容多款手机,当然也包括iPhone、小米、华为所有新款手机。BOSE音响的采用可以带来更好的听觉感受。

名爵6推出领潮智装版 增多项配置 实售11.68万元-图6

名爵6推出领潮智装版 增多项配置 实售11.68万元-图7

动力上,名爵6搭载了上汽全新一代MAGE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81匹,匹配自研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款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