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名爵6现车 科鲁泽全新设计

【网上车市固原分站讯】固原名爵6现车 科鲁泽全新设计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固原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固原名爵6现车 科鲁泽全新设计-图1

名爵6前大灯造型没有进行改动,但是熏黑色的灯罩搭配黑色底色,这样的设计风格都是年轻人看中的地方。LED日间行车灯的样式也突出了精致感。除了进气格栅和前大灯,保险杠位置也使用黑色元素搭配,自带漆面前铲和碳纤维元素通风装饰,搭配LED灯带增加了前脸整体感。

固原名爵6现车 科鲁泽全新设计-图2

科鲁泽在起步初段凭借低扭充足的特点会让驾驶员感觉非常轻快,油门踏板也比较敏感,即便是使用经济模式,它的油门响应也足够积极,不会让你感觉到动力不够用的问题。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S 330T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科鲁泽分别搭载1.0T及1.3T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官方称目前通用旗下所有装配1.3T发动机的车型均达到国六b的排放标准,并全面提供了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

固原名爵6现车 科鲁泽全新设计-图3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