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6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2万元

上汽集团授权双五星★★★★★名爵旗舰店四川新元素经销商 【四川新元素MG店】 【英伦风范年轻范儿轿车】MG6能满足你对运动轿车的一切幻想、外形时尚、科技感强、配置豪华!提前电话预约网电销主管【4008307181】享受专属十重豪礼。 ★★★【1.到店礼品】★★★:电话预约到店即可获MG专属精美定制礼品一份。★★★【2.购车有礼】★★★:购车即送价值3000元装潢大礼包,免费72项全车检测。★★★【3.服务有礼】★★★:成都销售售后双五星12年老店,专属网电销顾问1对1VIP咨询服务,专属售后团队为您保驾护航。★★★【4.特购险有礼】★★★:购车即送价值6000元的轮胎险。★★★【5.订车有礼】★★★:当天订车即可砸金蛋抽奖,100%中奖(电视、冰箱、电烤盘...) ★★★【6.省心金融礼】★★★:尊享0首付、0利息购车专属通道,包牌上户开回家,省事省心。★★★【7.专属置换礼】★★★:万元置换补贴,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给您最可靠的置换服务。★★★【8.试驾有礼】★★★:到店试驾MG6车型即可获得MG定制数据线小礼品一份。★★★【9.老客户价绍礼】★★★:老客户转介绍亲友购车,成交即可享受1000元精品。★★★【10.专属大客户礼】★★★:公务员、教师、医生、军人...可专享VIP特殊购车优惠政策。【★★★ 交通提示★★★ 】:可乘坐28路,11路,63路,93路,到石羊公交站,下车步行即可到达本店

MG6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2万元-图1

MG6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2万元-图2

MG6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2万元-图3

 成都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MG6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2万元-图4

四川新元素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上汽集团MG品牌的销售、售后及个性化改装定制服务,建店至今一直致力于MG汽车品牌的推广及延伸服务开发应用,4S店地处成都第一汽车商圈机场路片区,紧临石羊工业园区。公司注册资金1600万元,是按照上汽集团MG品牌全球标准建立的4S店,是目前亚洲区域内第一旗舰店。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二手车置换、金融服务、保险代理服务、俱乐部会员服务等服务。公司在上汽MG品牌经营过程中,不断完善自身实力,积极创新、建立开拓市场,平均年销量达2200余台,售后保有量10000余台。 ★★★★★2007-2018年连续十一年荣获上汽MG名爵品牌“全国销售、售后双五星”经销商称号,是上汽授权的西南区一家宅捷修样板店!到店免费MG专属咖啡提供

商家名称:四川新元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MG-4S店)
咨询电话:4008307181
店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89号(机场路辅道回城方向)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