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名爵6现车 科鲁泽动力表现强劲

【网上车市漯河分站讯】漯河名爵6现车 科鲁泽动力表现强劲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漯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95-3398899

漯河名爵6现车 科鲁泽动力表现强劲-图1

名爵6这辆车,算是辆网红车。在互联网热搜上经常抛头露面,一方面是因为大家耳熟能详的“名爵式营销”,另一方面则是这辆车自身的基因和它的受众人群,运动、改装、年轻、时尚潮流,这都是长久以来名爵6形成的互联网标签,都是容易上热搜的关键词。

漯河名爵6现车 科鲁泽动力表现强劲-图2

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必然是前脸逼格满满的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充满设计感,同时,又采用了高亮黑表面钢琴涂层,搭配RS车型专属的耀红徽标,年轻又运动的气息油然而生。

雪佛兰  320 发动机

科鲁泽RS 4630*1798*1485mm的长宽高,加上2640mm的轴距,从数据上看,属于同级中上水平,但在实际体验过程中,可以说是超越了我的预期。

漯河名爵6现车 科鲁泽动力表现强劲-图3

漯河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5-3398899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107国道与桂江路交叉口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