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法平价销售81.9万元起 欢迎到店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威尔法有现车在售。购车81.9万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双擎 2.5LHV豪华版2020款 81.9 81.9 0.00
双擎 2.5LHV尊贵版2020款 87 87 0.00
双擎 2.5L黑金限量版2020款 87.3 87.3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威尔法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威尔法车型介绍

丰田(进口)  2.5L

外观方面,威尔法提供普通版、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此次实拍车型为运动版。前脸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车身细节处均由镀铬饰条装饰,层次感十足。高配车型还将配有动态流水转向灯,尽显豪华感。内饰上,威尔法座椅均由真皮材质包裹,甚至用单人沙发作为后排座椅,尽显豪华感。该车的中控区域采用环抱式设计,并集成中控液晶大屏,头灯上方配有“U”形灯带,进一步烘托车内氛围。

威尔法平价销售81.9万元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1

内饰方面,威尔法双擎设计完全与埃尔法一致,也与同场发布的埃尔法双擎是相同的。威尔法双擎内饰设计较传统,没有大屏幕等主流配置,但作为一辆商务MPV,这些配置其实是华而不实的。不过在用料方面,威尔法双擎内饰有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可以很好地提升车内质感。在安全配置方面,威尔法双擎全系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其升级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提供了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跟踪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

威尔法平价销售81.9万元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2

20款搭载2.5L油电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运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高安全性。

福州盛元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盛元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591-5168655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新峰村惠好路1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