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威尔法双擎现车 店内全市最低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威尔法双擎现车 店内全市最低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9款丰田威尔法双擎店内现车售价87.5万元,并赠送全车贴膜等超值购车大礼包。当初Vellfire是为了吸引日本年轻的家庭用户而诞生,在设计方面更激进和注重时尚。实际表明丰田推出Vellfire是无比正确的,在日本市场,Vellfire的销量比Alphard埃尔法还要多20%。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5029009799(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西安丰田威尔法双擎现车 店内全市最低价-图1

在最新款的Alphard与Vellfire上,二者出现了踩过界的事儿。本来注重豪华的Alphard却推出S运动版来讨好年轻人;而风格激进的Vellfire则有张扬个性的Z版和比较收敛的普通版。两款车窝里斗,同时也增加了各自受众购车的纠结程度。但按照丰田中国的玩法,应该只会在国内推出普通版。

西安丰田威尔法双擎现车 店内全市最低价-图2

威尔法双擎由于只是进口引入销售,并非国产,所以其外观造型与日本本土的Vellfire高度一致,前脸分体式双灯组设计配合大面积镀铬,质感高档以外还给人一种无形的霸气,并且看久了也不会觉得审美疲劳。尾部则是与埃尔法异曲同工,通过简单的灯组点缀,并没有过多的线条。而车身方面,也与埃尔法一致,但镀铬装饰较埃尔法少。

西安丰田威尔法双擎现车 店内全市最低价-图3

新车全系车型标配E-Four电控四驱,还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409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西安丰田威尔法双擎现车 店内全市最低价-图4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唐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沙漠王子 途乐 车好价不高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