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威尔法价格 威尔法现车优惠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西安威尔法价格 威尔法现车优惠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最新款威尔法店内现车可提,威尔法实车到店,80.5万起售,其实在外观上,威尔法和埃尔法大同小异,毕竟它们之间是兄弟。车型依然是MPV,前脸和埃尔法也有很多相似之处,只是需要注意的是,威尔法的前脸更具攻击性以及运动感。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请拨打24小时购车电话:15029009799(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西安威尔法价格 威尔法现车优惠多-图1

内饰方面,威尔法依然能够博得人们的好感。后排偌大的空间,只设计了两张座椅,这能够体现出尊贵以及专属感。对于乘客来说,这辆车的内饰能给人带来高档豪华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两张座椅还都是沙发设计,相当舒适。车内还具备许多娱乐设施,比如说显示屏、酒柜等等,将豪华体现到极致。

西安威尔法价格 威尔法现车优惠多-图2

和埃尔法不同的是,威尔法为混合动力。动力由一台电动机加2.5升发动机组成,最大马力211,最大扭矩为409牛米,百公里油耗大约为7升。混合动力算是威尔法的一个亮点,这能让它更有科技感,也更加省油。

西安威尔法价格 威尔法现车优惠多-图3

侧面以及车尾结合来看,威尔法还真是一辆豪华MPV。造型大气,车尾的镀铬装饰相当精致,这些设计让它获得了不少好感。应该说,在众多MPV车型中,威尔法和埃尔法是少数两款高颜值的车型。威尔法和埃尔法也是一样,这两兄弟只在前脸和尾部的造型上有较为明显的差异。

西安威尔法价格 威尔法现车优惠多-图4

因为定位的关系,威尔法当初就是为了吸引年轻的家庭用户而诞生,所以在设计上更激进更时尚;而埃尔法就不用说了,彻头彻底的商务车保姆车,大老板和演艺明星们的最爱。两款车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

24小时购车电话:15029009799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鱼化寨街道唐延路168号唐延中心城1F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