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丰田威尔法双擎优惠 店内现车87.5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兰州丰田威尔法双擎优惠 店内现车87.5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9款丰田威尔法双擎店内现车售价87.5万元,并赠送全车贴膜等超值购车大礼包。20款埃尔法是市场上的最新款,也是它的全新一代车型,20款丰田双擎埃尔法搭载2.5L 油电混合V4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运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高安全性,20款车前脸的配置还有360°环车影像、前置的泊车雷达、雾灯以及全新一代的氙灯LED,还有转向的流水大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5029009799(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延安丰田威尔法双擎现车 混合动力更省油-图1

 侧面,20款丰田埃尔法全系都采用的是18寸铝合金轮毂,后视镜上集成了环车影像和并道辅助功能,车门方面,埃尔法标配有智能卡,而且其乘客部分采用的是电动门,这个电动门看着可能不出奇,但其开启方式就像飞机的头等舱一样,光门就给人以很高档的感觉。

延安丰田威尔法双擎现车 混合动力更省油-图2

 就整体的外观而言,埃尔法相比于常见的奔驰V级和塞纳相比都更显时尚和个性,这也可能是许多人都更喜欢埃尔法的原因之一。但是,要真的评定一款车豪华与否,内饰绝对会比外观有说服力。图中这款车的内饰采用了米色作为主色调,采用了米色的真皮座椅和米色的顶棚,并应用了大量的桃木作为装饰,显得整个车更加豪华更加尊贵。而除了桃木,埃尔法的仪表台还采用了真皮的包裹,摸起来会更有质感。

延安丰田威尔法双擎现车 混合动力更省油-图3

 配置方面,20款埃尔法车内配备的是桃木方向盘,方向盘上带有方向盘加热、巡航定速、接听电话以及调节多媒体的声音大小等功能。中控方面,这款车的显示屏可以显示倒车影响以及360°环影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个360°环影功能是可以旋转来看的,与普通的环影功能相比会显示的更全面。

延安丰田威尔法双擎现车 混合动力更省油-图4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唐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西安丰田埃尔法双擎 搭载混动四驱 国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