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丰田威尔法双擎优惠 店内现车价格低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丰田威尔法双擎优惠 店内现车价格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9款丰田威尔法双擎店内现车售价87.5万元,并赠送全车贴膜等超值购车大礼包。细节上来看,威尔法双擎和埃尔法的前脸还是有着区别的。威尔法双擎的分体式大灯组搭配横向线条丰富的前格栅,而经过大量镀铬的装饰之后,车头个性显得更加突出。两侧的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呈现出更加与众不同的个性。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5029009799(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榆林丰田威尔法双擎优惠 店内现车价格低-图1

在威尔法双擎尾部,还是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以呼应车头的设计。而从尺寸上来看,威尔法双擎和埃尔法的尺寸也是相同。在尺寸方面,长度达到4978mm,宽度为1851mm,高度为1898mm,轴距达到了3米。这种大块头的风格,与埃尔法如出一辙。

榆林丰田威尔法双擎优惠 店内现车价格低-图2

埃尔法全车的精髓,全在两张第二排的座椅上,这张座椅号称"陆上头等舱"。在优化了第三排进出空间之后,埃尔法中排座椅的宽度加大了10厘米,这10厘米的增长并不在坐垫部分,而在于左右两侧的扶手区,令两侧扶手除了更舒适之外,也加入了更多的功能。比如通风加热、记忆功能、电动腿托、阅读灯、可调节头枕、可支持全部放倒、可收纳小桌板、独立杯架、隐私性储物空间等等。

榆林丰田威尔法双擎优惠 店内现车价格低-图3

19款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它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尊贵而不失动感”的设计目标,2019款丰田埃尔法从旁边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外型表达的淋漓精致,具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格外的几许调配,可主动敞开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不管开门仍是关门,只需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结,相对别的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规划为阿尔法增色很多。

榆林丰田威尔法双擎优惠 店内现车价格低-图4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唐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与埃尔法双擎同款动力总成 LM定价更高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