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东莞优惠1.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北京现代悦动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1.1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比亚迪宋MAX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北京现代悦动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X-现代-悦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动 1.6L自动悦目版GL2020款 8.49 7.39 1.1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手动悦值版GLS2020款 8.89 7.79 1.1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自动悦值版GLS2020款 9.99 8.89 1.1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自动悦心版DLX2020款 11.59 10.49 1.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东莞优惠1.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在外形设计方面,家轿设计算是最难的范畴,既不要运动车型的激进,也不要商务车型的气场,要年轻又要居家耐看,更重要是不能掉档次。全新悦动就很好地平衡了这系列的要求,年轻、简洁、顺眼、耐看是它的关键词,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765mm×1470mm,轴距为2650mm。

北京现代东莞优惠1.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作为起步价不足8万的全新悦动,内饰设计丝毫没有那种代步车的廉价感,全新换代后整个座舱融入更多的不规则线条组合,风格更加愉悦欢快,功能区域更为集中,符合家用车好用易上手的需求。

北京现代东莞优惠1.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全系搭配D-CVVT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123PS)/6300rpm,最大扭矩150.7N·m/4850rpm,匹配6MT或6AT变速箱,注重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低至5.6L。

编辑点评:目前北京现代悦动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1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