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现代悦动团购 科沃兹品质超高

【网上车市安阳分站讯】安阳现代悦动团购  科沃兹品质超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安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2-2177777

安阳现代悦动团购  科沃兹品质超高-图1

悦动全系搭载一台1.6L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3匹,最大功率为90.2kw,最大扭矩为150.7牛米,传动匹配6挡手动与6A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虽然动力输出不是很出色,加速超车也不太理想,但胜在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5.6L,油耗在家用车行列中还是比较省油的。

安阳现代悦动团购  科沃兹品质超高-图2

科沃兹车身的线条比例,符合大众审美需求。厂商指导价7.99-9.99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为260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雪佛兰(国产)  320 右后悬架

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定位互助服务,启停系统,感应雨刷,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蓝牙系统,上坡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

安阳现代悦动团购  科沃兹品质超高-图3

安阳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2-2177777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光明路南段路西(豫北汽车市场院内)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