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现代悦动团购 科沃兹品质超高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驻马店现代悦动团购 科沃兹品质超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驻马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96-2961777、0396-2618777

驻马店现代悦动团购 科沃兹品质超高-图1

外观方面,现款在售的现代悦动整车外观设计虽然不抢眼,但看上去还是挺顺眼的,个人感觉它的车头设计还是挺不错的,无论是大面积镀铬的前脸还是开眼角的大灯,存在感都不低,但可能是因为车身毕竟基于上代悦动开发而来的关系吧,比起身姿凶横的朗动和领动,现款悦动的整个姿态都还是比较放松和平缓的。

雪佛兰(国产)  320 右前正45度

科沃兹现在就是雪佛兰的销量担当,这是毋庸置疑的。科沃兹现在的月销也确实不错,月销破万是很正常的,在轿车的销量月销排行中,科沃兹也经常位列轿车销量的前十名,这可以说是一款普遍被大众所接受的轿车。现在科沃兹也迎来了新款车型,排放也达到了“国六”标准匹配的是6AT,看来科沃兹的竞争力还会进一步的提高。 

雪佛兰(国产)  320 大中控全景

科沃兹以前主要的客户群体主要是三四线客户,现在新款的科沃兹在符合国六以后,可以试着往一二线进军。现在的入门级轿车老实说还是较少排放达到国六的,这点是科沃兹的优势。至于在外观、颜值上新款的科沃兹其实和以前差不多,在颜值上没有多大的改变。其实以现在来说,科沃兹也无需改变其颜值,其颜值确实是蛮高的。

驻马店现代悦动团购 科沃兹品质超高-图2

驻马店市万鑫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6-2961777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市辖区驿城区

驻马店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6-2618777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开源路车管所北门斜对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