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现代悦动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汉中现代悦动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汉中现代悦动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1

购车要看自己的需求和预算,如果不在乎配置、预算不多,那么现代悦动是值得考虑的选择,另外一旦接受了悦动,也就意味着它的缺点也要接受,比如车主反映较多的胎噪大、悬挂偏硬。

汉中现代悦动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2

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给新科沃兹带来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运动感提升了不少,前脸更加具有冲击力,老款车型上的上下两段式进气格栅现在似乎融入了一个整体式的,大嘴式的造型对比起老款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

北京现代  1.6L 前排座椅

新款科沃兹依然是延续了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舱的设计,双拼色的内饰装饰板给内饰的整体质感带来了不少提升,浅色的塑料包裹装饰板让内饰整体有着不错的空间拉伸感。

汉中现代悦动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3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