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别克GL6现车 沃兰多7座大空间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别克GL6现车 沃兰多7座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别克GL6现车 沃兰多7座大空间-图1

当下国内的消费者,从年轻人到中年人对于MPV的认可度在逐渐增加,因为当下家庭成员越来越多,外出旅游的次数也能越来越频繁,一个大空间的车型事关重要,但是大部分消费者还处于观望状态,所以目前MPV的热度依然不是很突出,别克GL6是比较标准的紧凑型MPV,也是最常用的家用MPV,但是受于环境影响目前的价格水平非常不稳定。

延安别克GL6现车 沃兰多7座大空间-图2

沃兰多四款车型均搭载1.3T发动机,售价从11.99万—15.49万元,除了Redline版本以外,后期雪佛兰还将提供迪士尼定制版本车型。很明显沃兰多作为一款更注重造型和空间表现的车型,主打的是短途出行的都市年轻消费者。

别克  323T 正左侧

沃兰多一反美系车的粗狂,更多的是为家庭考量的细腻。比如一些贴心的座椅两侧的储物夹还有配置的多功能按键以及手套箱下面的雨伞盒。最后我还惊喜的发现中央扶手箱还能支持一定的空调冷藏功能,我想和我们对自己的家庭一样,沃兰多想给的就是各个方面的关心和呵护吧。

延安别克GL6现车 沃兰多7座大空间-图3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小沟(北过境路向内1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